搜狐社区广告
> 新闻 > 社会新闻

女子开窗夜睡遭邻居入室抢劫 被捆绑后强奸两次

2014年06月08日09:11
来源:青岛新闻网

  中新网宜昌电 (陈璐赵甫)湖北宜昌市夷陵区一名独居女在家开窗睡觉遭抢劫强奸,事后调查,作案者竟是楼下邻居。6月7日,宜昌市夷陵警方通报,该案犯罪嫌疑人已落网,并被警方依法刑事拘留。

  6月5日凌晨4时许,由于天气闷热,独自租住在出租屋的小娟(化名)开着窗户在家睡觉。一个年轻男子赤膊、赤脚,从楼梯间翻入阳台,顺着小娟敞开的窗户翻进屋内,四处翻动时将钥匙碰到了地上,熟睡的小娟被惊醒了,吓得惊声尖叫。

  见小娟呼救,男子慌忙捂住她的嘴巴,一边打小娟,一边恐吓,并两次强奸小娟。随后,男子用绳子捆绑小娟双手,用衣服盖住其眼睛,抢走她的300元现金逃走。

  虽然家里没有开灯,但小娟早就认出了男子就是租住在楼下的邻居男子,小娟马上报警。

  民警很快在附近一家网吧门前将犯罪嫌疑人抓获,该男子对抢劫强奸小娟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犯罪嫌疑人被依法刑拘。

(责任编辑:姜丰华)

搜狐青岛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