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社区广告
> 新闻 > 山东新闻

山东女子麦当劳内拒搭讪 被6人活活打死(组图)

2014年05月31日08:51
来源:厦门网-海西晨报
光头男子正在施暴。
光头男子正在施暴。
案发现场。
案发现场。

  一伙人在麦当劳向一单身女性索要电话号码遭拒,与之产生冲突。

  缘由

  行凶团伙围殴该单身女性,直至将其殴打致死,旁观者未阻拦。

  过程

  除一人未达到刑事责任年龄,其余5人依法因涉嫌故意杀人被刑拘。

  进展

  晨报讯

  据人民网报道,5月28日21时许,在山东招远的一家快餐店内发生了一起命案,一名就餐的女子遭到六名男女的疯狂殴打,最终不治身亡。

  警方通报

  5人因故意杀人被刑拘

  警方通报称,事发当天,张某等6人在招远市麦当劳快餐店内就餐,与同在该店就餐的吴某发生口角。后张某等六人对吴某进行殴打,致吴某受伤,后经抢救无效死亡。

  5·28案件发生后,招远市公安局立即成立专案组,经参战民警连夜审讯,张某等人对自己的犯罪行为供认不讳。

  经审理查明:河北籍犯罪嫌疑人张某某(男)、其长女张某、次女张某、儿子张某、河北籍张某某(女)、山东籍吕某某(女)6人于案发当晚在招远麦当劳就餐时,与邻桌的被害人发生口角,继而对被害人进行殴打。招远市局接警后,立即组织警力赶到现场,将仍在实施殴打的张某某等人当场制服抓获。被害人经送医抢救无效死亡。

  目前,除张某某之子因未达到刑事责任年龄另行处理外,张某某等5人因涉嫌故意杀人均已被依法刑事拘留。

  网友爆料

  受害人拒绝给号码被殴

  据山东网友@无主蜜桃 爆料,当时很多人都在聊天吃饭。行凶者向受害人要电话号码被拒,致受害人被6人打死。现场多人无一人出手相救。

  另有网友曝光案件细节:5月28日晚9点10分到9点半之间,受害人独自一人坐在行凶一伙人的北侧。

  刚开始,行凶团伙中一个不到20岁的小姑娘向旁边的一桌人索要手机号,成功后,又用同样的方法向另一桌的人要了手机号码。

  这时她走到受害人的桌前向其索要手机号,但受害人拒绝提供。行凶团伙中一个30多岁的女子大声向其团伙喊道:“你去要,不要低声下气,要有自信,说你给不给我手机号。”然后这小姑娘狠拍受害人的桌子叫道:“你给不给我手机号!”被害人没有理会。

  一两分钟后,该30多岁的女子站起来跑至受害人桌前指着受害人骂,骂了一会突然举起麦当劳的凳子朝受害人砸了过去,一连打了两三下,受害人企图起来与其厮打。

  这时该团伙中一个光头男起身参与殴打受害人,行凶手段极为残忍,甚至把自己买的钢制拖把都打断了,受害人倒地后他依然对其进行狂踹,跳起并用脚踩受害人的头部,用断了的拖把猛击受害人头部。行凶团伙所有人均参与殴打受害人。

  另有网友称,受害人是一个7岁孩子的妈妈,当天下班后去麦当劳吃晚餐遭遇不测。

(责任编辑:袁沛民) 原标题:女子拒搭讪被6人打死(组图)

搜狐青岛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