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社区广告
> 体育 > 赛事

武汉婚庆足球队造足球主题婚礼 求婚仪式要射门

2014年05月26日16:1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在江城武汉有这样一支足球队,这支球队的队员都是婚庆从业者。为新人们营造最浪漫的婚礼是他们的追求,而这背后,是常人难以想象的劳累,“为了布置婚礼现场,所有人通宵加班是再平常不过的事了。”球队经理人李时伟说。队长艾毅是跟拍摄影师,这个1米87的大个子在球场上是主力后腰。艾毅说:“每天背着一二十斤的器材,从清晨开始一直跟拍到婚礼结束,晚上还要修片到深夜,没有好体力是无法胜任这份工作的。”2011年,这支婚庆足球队诞生了。

  行内冤家对手 场上是战友

  人说“同行是冤家”,这支不同婚庆公司从业者组成的球队,在建立之初氛围有点“怪怪的”。婚庆业是一个竞争异常激烈的行业,在日常工作中,同行之间实际上是需要相互“提防”的。一个在婚礼上很有新意很有个性的策划方案,一个最新引进的婚礼道具,都是公司的商业机密,是不能随便与同行分享的。然而,上了球场一切都不同了,足球这根奇妙的纽带,一下子将“冤家”们变成志同道合、患难与共的战友。

  球队成立之初,队员们水平参差不齐,经常大比分输球。曾经在国少队踢球的专业班子王康因伤退役后进入婚庆行业,他加入球队后,责无旁贷地负责起球队的训练和执教工作,三年来,球队水平大幅提升。

  足球主题婚礼 亏本也要办

  就在上个周末,球队的一名婚礼策划师孙高迪刚刚为一对新人举办了一个别开生面的足球主题婚礼。

  孙高迪介绍,当时接待新人了解他们的恋爱史时,听说新郎是不折不扣的曼联球迷,同样深爱足球的孙高迪就兴奋了,他为新人精心策划了一场曼联足球主题婚礼,后来算账才发现,由于道具全部需要定制,而且无法反复使用,导致公司举办这场婚礼不仅没赚钱,反而小亏了一点。但孙高迪并不后悔,他认为,婚礼要以给客户留下深刻的印象和独特的意义为第一原则,作为球迷的自己非常有成就感。他兴奋地介绍,婚礼专门为新郎打造了“红魔主场”的氛围,曼联队标旗帜和婚纱照一起挂在迎宾墙醒目的地方,甜品台摆放着曼联球星玩偶,新郎和伴郎们都身着曼联球服,婚礼现场铺上绿地毯,放上球门,求婚仪式也以射门为主题,面对众伴娘的“防守”,新郎进球了才算求婚成功。

  看好本地足球 力挺卓尔队

  婚庆足球队的队员们都是武汉卓尔队的铁杆粉丝,李时伟领着队友们东奔西跑看比赛,是球队的常规节目。李时伟希望,卓尔队球员能更多地跟武汉的草根球队交流,希望阎总大力培养武汉后备年轻球员。李时伟认为,武汉是足球基础非常好的城市,只要上下一心,重塑武汉足球的辉煌指日可待。而对于央视《豪门盛宴》揭幕,他则建议,希望能更多地让草根球迷参与。(记者张偲 摄影报道)

(责任编辑:李毅)

搜狐青岛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