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社区广告
> 新闻 > 社会新闻

丈母娘怕女婿吃亏带外孙做亲子鉴定 果然非亲生

2014年05月26日13:35
来源:光明网
东南网5月26日讯最近,在榕打拼的外地人阿诚添了一个儿子,这让他喜出望外。而阿诚的准丈母娘阿云,却提醒阿诚不要高兴得太早。因为阿云对自己女儿的“品性”了如指掌,她担心孩子不是阿诚的。她建议阿诚带外孙去做一个亲子鉴定。昨日,亲子鉴定结果出来了,孩子果然非亲生。



  阿诚说,做亲子鉴定那天,阿云背着女儿,和他来到福建正德信鉴定所。到了鉴定所,阿云去办手续,他给孩子喂奶粉。取样后,两人就匆匆离开了。阿诚有一个女儿,一直想再要个儿子。儿子顺利出生后,他觉得吃什么都是甜的。这八个月,儿子都是他带的。他和女友没有领证,女友生完孩子,只顾着自己玩,都不给儿子喂奶,孩子从小都喝奶粉。

  意外的是,丈母娘阿云提出要带外孙去做亲子鉴定。阿诚一开始不肯,他说,儿子很可爱,他很喜欢。他曾经多次跟阿云说,不管儿子是不是亲生的,他都喜欢。说这话时,他是绝对不会想到,自己的女友会做对不起自己的事。

  如今,结果出来了。阿诚说,心里很复杂,不知道该怎么办。在采访中,记者一直很纳闷,阿云为什么会背着自己的女儿帮助阿诚。阿诚说,他平时对阿云很好,也许是自己对阿云太好了,阿云不忍心。(文中人物均化名
(责任编辑:袁沛民) 原标题:丈母娘怕准女婿吃亏带外孙做亲子鉴定 果然非亲生

搜狐青岛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