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社区广告
> 新闻 > 青岛要闻

青岛地铁票价制定将开听证会 预计明年9月开通

2014年05月17日07:44
来源:青岛新闻网

  青岛新闻网5月17日讯 16日下午,青岛市物价局副局长蒋正贤做客网络在线时透露,将适时召开地铁票制票价听证会,关于一小时免费换乘优惠政策,市交通委已会同物价局、财政局等有关部门正在研究制定有关政策。

  地铁将实行一小时免费换乘优惠

  网友提问:“地铁票价定价出来了吗?还有公交一小时换乘什么时候开始?”

  蒋正贤表示,青岛市地铁预计2015年9月地铁三号线开通,目前市物价局已会同地铁公司进行了前期的调研。适时召开地铁票制票价听证会,广泛征求社会各界意见,报市政府批准后实目前施。关于一小时免费换乘优惠政策,市交通委已会同物价局、财政局等有关部门正在研究制定有关政策。

  青岛将建蔬菜价格政策性保险

  就青岛市蔬菜价格保险何时推出的问题,蒋正贤指出,关于蔬菜价格政策性保险,市物价局正会同有关部门拟定实施方案,并学习借鉴外地经验做法,探索建立符合我市实际情况的蔬菜价格政策性保险。

  涉税财物价格认定一律免费

  蒋正贤表示,根据《青岛市涉税财物价格认定办法》,价格认定机构从事涉税财物价格工作不得收取任何费用。

  如果市民对价格鉴定结论有异议,可以向审理该案的法院书面提出异议的理由,由法院通过以下途径处理: 可以向原鉴定机构提出重新鉴定;有漏定项目时,可向原鉴定机构提出补充鉴定;也可直接向上一级价格鉴证机构提出重新鉴定或向省级价格鉴证机构申请复核裁定。需要重新认定、补充认定或复核裁定的,价格认定机构应当自受理之日起七日内作出认定或者裁定结论。(记者 谢小真)

(责任编辑:袁沛民)

搜狐青岛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