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社区广告
> 新闻 > 青岛社会

特殊的母亲节礼物 孝子带母亲游览青岛海底世界

2014年05月09日17:16
来源:搜狐青岛
 


  

  5月8日,来自泰安的徐氏兄弟两个人,哥哥开着摩托车带路,弟弟开着电动三轮车拉着瘫痪的母亲和年老的父亲,一路风尘仆仆来到青岛海底世界,只为了母亲节满足一下瘫痪在床的母亲一个小小的愿望。

  由于母亲常年瘫痪在家,一辈子从未出过远门,更没看过大海。母亲节快到了,两个儿子一合计,为了有生之年能让母亲看看大海,见见世面,他们决定带母亲到青岛来实现这个愿望。因为哥哥在青岛打工熟悉点路,弟弟虽然有腿疾,下车也需要坐轮椅走路,所以他们选择了开着自己的电动三轮车拉着瘫痪的母亲和白发苍苍的老父亲来青岛。

  青岛海底世界了解到他们的困难和特殊情况后,被两个儿子的孝心所感动,免费接待了他们一家四口,只为了帮助他们在母亲节前完成母亲一个看海的心愿。

  为了让他们游览顺利,青岛海底世界准备了两辆轮椅,安排保安人员一路接力推着轮椅观看。看到了海底隧道顶上游来游去的鲨鱼,看到了浪漫优雅的“美人鱼表演”,老人笑得合不拢嘴,感慨总算实现了多年的愿望。

(责任编辑:修相科) 原标题:母亲节泰安孝子带残疾母亲游青岛海底世界

搜狐青岛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