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社区广告
> 新闻 > 青岛社会

青岛一对汽修厂师徒合伙盗窃 偷轮胎装自己车上

2014年05月07日10:53
来源:青岛新闻网-青岛早报
青岛站_齐鲁网

  昨日,被洛阳路派出所民警抓获的盗窃嫌疑人侯某和李某对盗窃轮胎一事供认不讳。经审查,侯某的朗逸私家车两个轮胎损坏,为节省维修费,侯某带着修车厂的学徒工李某,在洛东小区盗窃一辆朗逸轿车的两个轮胎,之后安装在侯某的车上。涉嫌盗窃的师徒二人已被警方刑事拘留。

  两个轮胎变成一摞砖

  4月21日清晨7时许,家住郑州路洛东小区的董先生赶到洛阳路派出所报案:他前晚停在路边的汽车轮胎被人偷走两个。民警调查了解到,董先生前一天晚上,将自己的银灰色大众朗逸轿车停放在小区门口的路边,可早晨6点出门开车时发现,轿车的左侧两个轮胎没了,取而代之的是一摞垫着车底盘的砖块。

  5分钟偷走俩轮胎

  民警现场勘查时,从小区保安处得知,案发当天凌晨2时许,有两名男青年途经小区门前嘀咕了一阵,随后就不见了。民警随即调取小区和周边的监控录像,果然在凌晨两点左右发现了两个模糊的身影,先后蹲在受害人轿车旁,5分钟后两人将卸下的轮胎滚走。民警之后在郑州路某网吧了解到,案发当晚,有两个年轻人凌晨3点左右在此上网,两人衣着特征与监控中的嫌疑人基本相符。网管认识其中一名男青年,是附近一家汽修厂的修理工侯某。当民警前往汽修厂传唤侯某时发现,该嫌疑人已经不知去向。

  师徒二人一起落网

  昨日凌晨,排查民警在洛阳路一家网吧将正在上网的嫌疑人侯某抓获。23岁的侯某供述,他自己有一辆朗逸轿车,4月中旬在一次事故中造成两个轮胎损坏,一直停在修理厂无法行驶。侯某原本想换两个新轮胎,但考虑到原装轮胎太贵,侯某始终没舍得买。侯某路过郑州路时,发现了受害人停在路边的朗逸轿车,便打起了轮胎的主意。案发当晚,侯某叫上修理厂的学徒工李某,将受害人的轮胎拆卸下来,连夜装到自己车上。为了表示对李某的感谢,侯某当晚请李某到附近网吧上网。两名嫌疑人目前已被市北警方刑事拘留。

  记者 赵健鹏 通讯员 乔俊杰

(责任编辑:姜丰华)

搜狐青岛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