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社区广告
> 新闻 > 青岛社会

镜中万象最美青岛 秦岭举行建筑摄影作品展(图)

2014年05月04日17:35
来源:搜狐青岛
第1页 :IMG_6138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IMG_6138
秦岭“成长中的青岛”建筑摄影作品展

  

  5月2日至5月3日,岛城著名建筑摄影家秦岭在青岛东方影都“鹦鹉螺”展示中心举行摄影作品展。在为期两天的展览中,共接待参观者2万余人。秦岭说:“我希望用《镜头下的青岛》,帮助更多的人了解青岛的建筑发展,用光影呈现岛城最美的凝固艺术。”

  本次秦岭“成长中的青岛”建筑摄影作品展,主要展现的是岛城最近十多年来的巨大变化。作品中既有欧韵老建筑,也有充满现代艺术感染力的新地标,让许多参观者感到了岛城巨大的变化,感受到了青岛那份日新月异的活力。

  “太漂亮了,太精彩了,这是我们的青岛吗?秦老师的取景地我也有去过,可没有感觉到这么的美。”老青岛宋女士感慨道:“摄影家独到的光影运用和角度选取,给我们呈现出一种艺术和美的视觉盛宴。以后有机会还要去这些地方再走走,看看,实在太美了。”

  本次在青岛东方影都“鹦鹉螺”举行的秦岭建筑摄影作品展,共展示了其近年来以青岛地标性建筑为素材所创作的40余幅作品,其中有多幅作品在各类摄影大赛中获得重要奖项。

  青岛东方影都也希望借本次摄影作品展向到访者展现中国建筑艺术的精髓与文化内涵,也是对中国建筑文化的回溯与传承,希望有更多的人关注中国的建筑艺术,有更多的建筑摄影作品呈现。

  摄影师秦岭,1984年开始留意用镜头纪录青岛,有人评价他是一个城市记忆的“捍卫者”;但他却说自己是“在时间的发条上用眼睛和心灵履行着自己的职业使命”。生活中来自建筑与光影的点滴感动,才是他创作的源泉。

(责任编辑:修相科) 原标题:镜中万象最美青岛 秦岭举行建筑摄影作品展(图)

搜狐青岛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