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社区广告
> 新闻 > 社会新闻

女生遭围殴8分钟 宾馆内被强行扒掉衣物(组图)

2014年04月30日13:09
来源:光明网
女生遭围殴8分钟 宾馆内被强行扒掉衣物(组图)  文昌市锦山镇14岁女生林某文确实于4月24日凌晨,在文城镇金海湾宾馆603房遭多名女生围殴,打人及围观拍照者人数疑似达10人。根据网帖图片看出,有多名疑似未成年的女生在房间内,对疑似未成年女生进行殴打,并强行脱掉其衣物。另外根据图片来源的QQ空间可以看出,被打女生疑是文昌市锦山镇林某文,事件起因似乎与“抢男人”有关,受害人除了被打、脱衣物以外,疑似还被人灌消毒水。
 
女生遭围殴8分钟 宾馆内被强行扒掉衣物(组图)
女生遭围殴8分钟 宾馆内被强行扒掉衣物 网络图

女生遭围殴8分钟 宾馆内被强行扒掉衣物(组图)
女生遭围殴8分钟 宾馆内被强行扒掉衣物 网络图
 
女生遭围殴8分钟 宾馆内被强行扒掉衣物(组图)
参与围殴以及围观、拍摄的10名女孩一同坐电梯离开。
女生遭围殴8分钟 宾馆内被强行扒掉衣物(组图)
被殴少女林某文在派出所。

  4月25日,网传“文昌锦山中学女生遭多人在宾馆内围殴,并拍有裸照传上网”。当日,人民网海南视窗记者经多方采访证实,文昌市锦山镇14岁女生林某文确实于4月24日凌晨,在文城镇金海湾宾馆603房遭多名女生围殴,打人及围观拍照者人数疑似达10人。林某文是锦山中学辍学生,并非在校生,打人方有5人也被证实是辍学生,另有2名男子在事件中出现。目前,文昌警方正在对这起事件进行深度调查,包括是否涉毒等情况。

  网帖曝中学女生遭围殴 教育局澄清是辍学生

  4月24日晚,国内某论坛出现一则《文昌某中学女生因为抢男友多人宾馆内围殴一女生并拍照上传网上》的帖子,并配有疑似裸照在内大量图片。根据网帖图片可以看出,有多名疑似未成年的女生在房间内,对另一名疑似未成年女生进行殴打,并强行脱掉其衣物。另外根据图片来源的QQ空间可以看出,被打女生疑是文昌市锦山镇林某文,事件起因似乎与“抢男人”有关,受害人除了被打、脱衣物以外,疑似还被人灌消毒水。

  25日,记者从文昌市教育局获悉,被殴女生名叫林某文,出生于1999年6月,于2012年9月就读锦山中学七年级(即初中一年级)。该女生在校期间纪律散漫,不服从学校教育,也不听父母管教,八年级第一学期不久就辍学,经学校多次发动仍不肯返校,第二学期也不到学校注册。锦山中学于2014年2月17日已将其电子学籍按“其他原因退学(辍学)”进行处理,文昌市教育局于2014年3月31日审核通过。辍学后,林某文前往文城镇打工,曾经在网吧、理发室等地方打工两个多月。

  监控录像:十女二男反复进出受害人房间

  25日下午,记者走访了事发地文城镇金海湾宾馆,通过查看监控录像和入住登记,证实事发前后,除了被殴女生林某文以外,有多达10名女子、2名男子反复进出殴打场所—金海湾宾馆603号房。

  24日凌晨1点27分,1名黄衣男子和1名黑衣男子用海口籍男子冼某的身份证开了金海湾宾馆603号房,并进入房间;2点30分,又有2名女子进入603号房;3点02分,林某文在2名女子的陪同下一同进入603号房,此时林某文在监控录像中并无异常,也看不出有不情愿的意思;3点17分,林某文从603号房跑了出来,2名女子也紧跟着追出来,似乎想要抓住林某文,但林某文跑进603号房斜对面的楼梯间后不见踪影,2名女子找寻无果后,乘坐电梯离开;3点27分,最先进入房间的1名黄衣男子光着膀子离开房间;3点28分,又有4名女子乘坐电梯到6楼,进入603号房;3点29分,共计6名女子从603号房走出,乘坐电梯离开。此时,根据记者统计,603号房仅有1名黑衣男子。

  3点34分,1名穿花裙子的女子乘坐电梯到6楼,准备进入603号房时,林某文突然从楼梯间走了出来,两人进行了简单对话,花裙子女子先进入了房间,林某文在门口独自犹豫了一会儿后,也跟着进去;3点54分,花裙子女子独自一人离开房间;3点58分,前面离开房间的黄衣男子再次敲门进去;4点26分,花裙子女子带着另外3名女子乘坐电梯到6楼,4人敲门门不开,花裙子女子用脚狠踹大门几下后,有人开门让4人进入;4点30分,房间内的黑衣男子、黄衣男子从房间内离开;4点37分,又有6名女子乘坐电梯到6楼,一同进入603号房。此时,根据记者统计,603号房包括林某文在内,共有11名女子。

  4点46分,黑衣男子再次进入603号房;4点47分,总计有10名女子从603号房内走出,乘坐电梯离开,其中一名戴白框墨镜的女孩抽着烟,神情得意;4点54分,黑衣男子从房间内离开;4点58分,林某文最后一个从房间内出来,她一边整理头发和上衣,一边按电梯,随后转头从楼梯间离开。

  殴打经过:一群辍学少女殴打一名辍学少女

  14岁的林某文作为一名花季少女,为何会辍学离开校园?为何在凌晨3点来到2名男子开好的宾馆房间?随后,她又为何惊慌地从房间中逃跑,但真有机会逃跑时,她为何又返回房间?这间不大的客房内,最多时有10人和她同处,这期间,她又经历了什么样的遭遇?25日下午,记者在文城镇城北派出所采访了被殴女孩林某文。

  林某文介绍,她在家有4个姐姐、1个弟弟,她在校读书时候成绩并不差,但是觉得上学很累、不自由,加上经常去网吧玩耍,于是从去年开始,她逐渐不去学校读书。学校老师也多次找过家长,父母亲起初不同意林某文不上学,但时间长了也接受了她的选择,并在今年给她办理了退学手续。今年春节后,林某文陆续在文昌、海口两地的水吧、咖啡厅、饭店从事过服务员的工作,但干的时间都不长。4月份开始,她就不再打工,留宿在文城镇的朋友家。

  今年3月份开始,林某文在社会上认识了16岁的黄某蕊、14岁的郭某翠、16岁的邢某欣等大批同样辍学在社会上的未成年女孩。她们经常出入文昌当地各种酒吧,而花费通常由邀请去玩的男子负担。这个期间,林某文因被怀疑偷了郭某翠、邢某欣的1000元钱,得罪了两人。早在4月24日之前的一周时间,两人已经打过林某文一次。

  林某文说,4月23日晚饭后,她在文城镇一家理发店的宿舍里再次遭这些女孩殴打。24日凌晨,黄某蕊又打电话叫林某文一同到金海湾宾馆。凌晨3点多,林某文、黄某蕊以及另1人一同进入603号房。进入房间后,林某文觉得房间内的人很凶,于是就往门外跑,她跑进楼梯间后,躲在楼上8楼,因此躲过了黄某蕊等人的搜寻。

  半个小时候,邢某欣独自坐电梯到宾馆6楼,当她走到603号房门口时,躲在楼梯间的林某文突然现身。林某文对记者说,她之所以还敢露面,一是因为邢某欣是一个人不敢打她,二是因为她要把出租屋的钥匙还给邢某欣。但是,林某文跟着邢某欣进入房间后,邢某欣假借说出去办点事,先后两批叫来10名女孩。第一批4名女孩到房间后,房间内2名男子被请了出去。当第二批6名女孩到齐时,多人一同对林某文进行了拳打脚踢、扇耳光,并有人起哄说扒衣服,于是她被人扒了衣裤拍了照片。林某文说,这10名女孩她多数都认识,只有2、3个人不认识,认识的女孩大多都是平时玩在一起的辍学生,年龄最大的17岁,最小14岁。

  林某文说,她被打完穿好衣服后,黑衣男子才进来。接着,10名女孩全部离去,男子告诉她要退房,于是,两人先后离开房间。“她们打我的时候威胁不准报警,所以后来我也没报警。”林某文最后说,直到警察找到她,她才知道有人把打人和脱衣服的照片放上了网。

  文昌教育局:当地初中百余人辍学,比例并不高

  根据查询新闻,文昌市近年来已发生多起少女被同学或辍学生拍摄裸照等类似事件。为何文昌市成为青少年裸照上网的高发地区?25日下午,记者就当地学生辍学情况,采访了文昌市教育局基础教育股股长丁行力。

  丁行力表示,在4月24日的这起事件中,林某文是锦山中学辍学生是25日上午已经确认的,下午,他们掌握到参与殴打的女孩有5名,分别是郭某翠、林某清、邢某霞、符某影、黄某蕊,根据查询全国电子学籍系统,这5人也都是已经辍学的未成年人。事发时房间内另外还有5人的情况,教育局还未掌握。

  丁行力介绍,文昌市现有初中生1.8万余人,年辍学100多人,辍学率在1%左右,这个比例在国家规定范围内,在省内不是最低的市县,但属于辍学情况较好的地区。

  丁行力说,辍学问题让社会很无奈,但像林某文这样的辍学学生,如果想回到校园,学校随时都可以重新接纳。

  据悉,文昌市公安局正对这起围殴事件作深入调查,其中包括事件中是否有人涉毒等情况。(记者 吉羽)

  作者:吉羽

(责任编辑:姜丰华) 原标题:海南文昌裸照事件调查:女孩自述被10人群殴过程(组图)

搜狐青岛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