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社区广告
> 新闻 > 社会新闻

男女坐出租车窗玩自拍 车速每小时60公里(组图)

2014年04月24日19:05
来源:厦门网
男女坐出租车窗玩自拍 车速每小时60公里(组图)  开这辆出租车的司机董师傅对此记忆犹新。据回忆,他是在和平区南京南街附近拉的这趟活。当时除了视频中坐在窗外的一男一女外,还有一名女子,他们的目的地是沈阳师范大学附近。当快到目的地时,坐在副驾驶的女子说车里太闷,想吹吹风。然后,这名女子摇下车窗,一只手扶住车窗上的扶手,非常麻利地坐在了车窗上,坐在女子后面的男士随后坐在了后门的车窗上。
 
沈阳一对男女坐在疾驰出租车窗上
沈阳一对男女坐在疾驰出租车窗上
沈阳一对男女坐在疾驰出租车窗上
两人还在车上自拍


  4月22日凌晨,沈阳三环桥下,出现了这样一幕:一长发女子坐在副驾驶位的车窗上,男子坐在相邻的车窗上。二人腿在车内,上半身在窗外,说说笑笑,手不停比划,女子还拿出手机自拍。当时出租车车速是每小时60公里左右,司机说俩人不像喝高的样子。

  董先生回忆,当他看到两个人这样的举动时吓了一跳,急忙劝两个人回到车里。

  当时他劝两个人下来,但两个人没说话,反倒是另一名女乘客解释说:“没事的师傅,你继续开吧,他们经常这样!”

  “当时在高架桥上,我觉得没办法让他们下车,就没再坚持,只是专心地开车了。”董师傅认为自己是一名刚开了两个月出租车的新的哥,如果是一名老司机遇到这种情况,没准会停车劝阻或让这几名乘客下车的。

  董师傅介绍,这两名乘客坐在窗外的时间大约是3分钟左右,当即将抵达目的地时,两名乘客才从窗上下来,动作同样是很麻利。

  “这三个人的状态还算清醒,不像喝多的样子,但坐在副驾驶的女乘客似乎心情一直很好,不仅用手机听歌,还大声说笑。”董师傅回忆说。

(责任编辑:姜丰华) 原标题:沈阳一对男女坐疾驰出租车窗上玩自拍(组图)

搜狐青岛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