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社区广告
> 新闻 > 中国新闻

越级上访将不予受理 谁来制约地方政府?(组图)

2014年04月24日19:00
来源:光明网
越级上访将不予受理 地方政府将有峙无恐?(图)  昨日,国家信访局发布《关于进一步规范信访事项受理办理程序引导来访人依法逐级走访的办法》,今年5月1日起将实施。据介绍,这是国家信访局针对类似问题首次出台系统化的专门文件。办法中规定,信访人应采用走访形式,到依法有权处理的本级或上一级机关设立或者指定的接待场所提出。对跨越本级和上一级机关提出的来访事项,上级机关不予受理。
 
越级上访不受理:是否限制了公民的信访权利?
越级上访不受理:是否限制了公民的信访权利?
发布:2014-04-24 08:45:03作者:现代快报
发布:2014-04-24 08:45:03作者:现代快报


  【我国明确:5月1日起不再受理越级上访】国家信访局近日出台文件,引导依法逐级走访。文件明确分级受理来访事项,对应受理而未受理、未按规定期限和程序受理办理来访事项等,可启动责任追究。对跨越本级和上一级机关提出的来访事项等6种情况,不予受理或不再受理。via人民日报我要举报
(责任编辑:姜丰华) 原标题:我国明确:5月1日起不再受理越级上访(图)

搜狐青岛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