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社区广告
> 新闻 > 山东新闻

德州一同性恋QQ群传播淫秽视频 4名管理员被抓

2014年04月24日13:41
来源:齐鲁网
  齐鲁网4月23日讯 据山东广播电视台公共频道《警方前线》报道,近期,德州市夏津县公安局网安大队发现了一个特殊的QQ群,这个QQ群的名字叫“他和他的他”,QQ群的头像图片显示两个裸体的男青年抱在一起,这些特征引起了夏津县公安局网安大队民警的注意,民警立即展开调查。

  经过民警的工作发现,此群中存在淫秽视频多达59部,被群中成员下载次数达到25000余次 ,QQ群由一名群主和四名管理员来管理,群注册会员多达980余人,且群内成员绝大部分是青年男性,由于该群成员人数较多,经过仔细的调查取证之后,民警落地查人,从虚拟身份到现实身份,很快将犯罪嫌疑人王某抓获。

  犯罪嫌疑人王某交代,2011年该群建立之初时群内成员较少,各成员之间也只是以聊天为主,可随着时间一长,该群的性质却发生了变化。据了解该群的所有成员都具有同性恋倾向,他们不仅在群里聊天和分享淫秽色情视频,竟然还有一些人相约出来聚会开房。经过民警进一步调查,很快,对该QQ群的四名管理员徐某、刘某、海某、韩某进行了抓获。

(责任编辑:姜丰华)

搜狐青岛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