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社区广告
> 新闻 > 社会新闻

单身男空虚寂寞难忍起邪念 狼手伸进外甥女裤子

2014年04月24日12:22
来源:中国新闻网

  按理说,人到30岁,早到了适婚的时候。可湖北的陈某,人到30岁,连女朋友都还没有谈过。因长期单身空虚,他竟对6岁的“外甥女”伸出了魔爪。这究竟是怎么一回事?且听老师伯慢慢道来。

  陈某从2000年来温务工至今,已有十几个年头。去年年底开始,他在龙湾状元街道三廊桥某工地上班。本月19日下午6时许,陈某吃过晚饭准备出去散步,发现同工地“大姐”6岁的女儿小丽(化名)一个人在工地上玩耍。于是他心生邪念,想哄小丽到偏僻处猥亵她。因为陈某平时与“大姐”一家比较熟,经常一起打牌、吃饭,还常常和小丽一起玩,所以小丽就随着陈某出去了。

  陈某在该工地住了大半年,对附近的地形很熟悉。他将小丽一路带到文昌路旁的柑橘园里,寻了一个偏僻的角落后,蹲下身子从后面抱起小丽,并将手伸进她的裤子……年幼的小丽,浑然不觉自己被陈某侵犯,也没出声制止。

  就在这时,陈某手机突然响了,原来是“大姐”喊他打牌。陈某只好作罢,在回去的路上,他担心被人知道,便恐吓小丽不要说出去,否则就要打她。

  回到工地,“大姐”李某见女儿出去了一个多小时,便问她去哪儿了,小丽“调皮”地称自己一个人出去玩了。见女儿没有什么异样,李某就没有追问。第二天早上,李某在给女儿洗澡时,再次问她昨天的去向。面对妈妈的一再追问,小丽终于说出了昨天发生的事情。

  一听女儿被陈某猥亵了,李某立即去找对方理论,并向警方报警求助。

  经民警审讯,陈某如实交代了自己的猥亵事实。好在经医院检查,小丽下体没有感染和裂伤。

  目前,陈某已被警方刑事拘留。 刘奕言

(责任编辑:李毅)

搜狐青岛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