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社区广告
> 娱乐 > 明星

传非诚勿扰剧组集体跳槽 知情人:孟非已经离职

2014年04月24日08:35
来源:新华网
传非诚勿扰剧组集体跳槽 知情人:孟非已经离职
 传非诚勿扰剧组集体跳槽 知情人:孟非已经离职


  4月23日,一位微博名为“不靠谱”的爆料人发文称“江苏卫视《非诚勿扰》剧组集体辞职,首批获准离职的包括主持人孟非,导演王刚等核心人员26名,转投奔灿星。记者第一时间联系了江苏卫视总编室副主任刘原,她表示并未听说此事,关于制作团队集体跳槽灿星,她表示绝对没有。记者紧接着联系了灿星宣传总监陆伟,陆伟表示不知情,也从未接触过孟非,灿星另一相关工作人员则透露,相亲节目不是他们的风格。然而,记者在向一位江苏卫视知情人士打听中获知,孟非的确已经辞职。

  江苏卫视《非诚勿扰》自开播以来,收视率一直领先同类题材节目,并相继捧红主持人孟非,嘉宾乐嘉、黄菡等人,被誉为周末收视率最坚挺的综艺节目。

  在2010年受广电总局政策制约,《非诚勿扰》曾经一度暂停录制,当时也曾传言孟非与剧组核心工作人员集体请辞江苏卫视,但不久便证实这是一条假消息。为了证实“不靠谱”爆料,记者向江苏卫视副主任刘原求证,刘原表示,“没听说孟非等人离职。”至于制作团队是否投奔灿星,她表示,不可能,有这样的消息传出可能与目前台内正在酝酿直播分离改革方案有关。刘原透露,《非诚勿扰》节目扔在正常录制。

  但记者通过知情人处获知,孟非辞职一事早在23天之前就确定了,为了得到具体消息,记者又联系了灿星宣传总监陆伟,陆伟在电话中称“他作为灿星的一员,从未和‘非常勿扰’节目组或孟非接触过,也从未听说过此消息。”灿星另外一位工作人员也表示,“不太可能,因为相亲节目不是灿星的菜。”

  如此罗生门的消息让记者感到费解,通过多方打听,终于从江苏卫视某工作人员得到消息,孟非的确已经辞职。但至于《非诚勿扰》是否有26名核心人员集体辞职,是否转投灿星,他却并未听说。

(责任编辑:姜丰华)

搜狐青岛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