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社区广告
> 新闻 > 青岛社会

青岛:坐公交防"挤门小偷" 监控曝作案过程(图)

2014年04月24日07:59
来源:青岛新闻网
 

 

  再来看一起案子。上下班高峰期,公交车上一般都比较拥挤,有些小偷就瞅准了这个机会,专门对那些马虎大意的人下手。昨天,八大湖派出所的民警就抓获了两名专门“挤门子”的小偷。近几个月来,这两人已经多次出现在监控摄像头下。

  这一幕发生在去年12月16号。早上八点左右,两名犯罪嫌疑人在高邮湖路车站下手了。两人分工明确,利用上车时的拥挤,迅速下手,整个作案过程不到十秒钟。得手后,两人不慌不忙地分头走远,等公交车驶离,他们再重新碰头并乘坐下一辆公交车离开现场。而在实施盗窃前,他们都会早早地就盯上目标。

  除了这起案件,八大湖派出所还接到了多起发生在高邮湖路车站的失窃案。通过调取监控,民警锁定了这两名犯罪嫌疑人。昨天早上7点40分左右,两人又再次出现在了高邮湖路车站。

  经审讯得知,犯罪嫌疑人仇某和于某,分别为42岁和49岁,之前已因盗窃被捕多次。昨天被抓获前不到半个小时的时间里,两人刚刚实施了三起盗窃,盗得手机三部。

  目前,两名犯罪嫌疑人都已被刑事拘留,案件仍在进一步调查中。

(责任编辑:李毅)

搜狐青岛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