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社区广告
> 新闻 > 山东新闻

日照博览会爽约 不能摆摊用水全靠路边的小水管

2014年04月23日22:56
来源:齐鲁网

  齐鲁网4月23日讯 据山东广播电视台生活频道《生活帮》报道,日照市举办奇石玉器陶瓷博览会,吸引了上百家来自全国的参展商,可当商家们带着宝贝不远千里云集到日照之后,却发现这博览会压根就没法开展。

  参展商们大多从17号左右就到日照了,结果,到今天已经是第七天了,由于场地没有协调好,博览会仍然不能布展。

  “吃饭洗衣都用这里的水,商户都用这个,没电。”

  现在,几十家参展商的用水,全靠路边草丛里浇花的一根水管解决。

  参展商们目前希望主办方赔偿他们来回的路费,可主办方表示很无奈,说与他们合作的日照市天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迟迟解决不了场地问题。根据签订的合同规定,“双方严格履行合同,一方违约应向对方支付违约金3万元。”主办方陈先生表示,希望公司退还场地费,并且赔偿损失和回去的路费。

  由于博览会关系到的参展商比较多,当地派出所的民警也前来协调过,可民警也表示无奈,希望他们按照合同办事。

  记者随后找到了这家传媒公司的办公地点,但是没人开门。然后记者拨通了公司日照市天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负责人陈祥云的电话。

  “没挣多少钱,再送一万,钱都出去了,还挣个屁啊。”

  现在,传媒公司的这位负责人还在协调场地的过程中,由于很多参展商都是接到邀请函不打招呼,自己直接就赶过来的,可能还有一些参展商在路上,所以,主办方陈先生也建议让那些还在路上或者准备往日照赶的参展商们,为了避免更大的损失,先暂且不要来了。

(责任编辑:修相科) 原标题:日照博览会爽约 参展商不能摆摊用水全靠路边小水管

搜狐青岛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