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社区广告
> 新闻 > 山东新闻

离婚后男子爱上前妻 多次谈恋爱找新欢刺激旧爱

2014年04月23日17:56
来源:齐鲁网

  齐鲁网4月23日讯 据山东广播电视台生活频道《请你原谅我》报道,和前妻已经离婚一年了,男子还念念不忘,甚至看到前妻的新男友,他还把前妻打了一耳光。然而当他意识到自己对前妻的爱之后,前妻却表示要嫁给别人了。

  张某在《请你原谅我》的舞台上,向新燕讲述了自己恋爱结婚以及离婚之后的曲折故事。

  和妻子恋爱的时候自己还是一个毛头小子,不懂得什么是爱情。19岁的时候就和前妻恋爱了,结婚之后又有了孩子。然而七年的感情却在婚后一年就散场了。

  在张某的看法里,妻子离开是因为无法忍受自己喝酒打牌。

  新燕帮张某分析了一下婚姻的基础,那就是经济条件。张某说自己一个月能赚一万块钱左右,但是年终也就是能有一两万块钱,平时还要喝酒打牌,经济原因可能是离婚的重要因素。

  不过随后记者电话联系了张某的前岳母。前岳母说,经济问题不是离婚的最重要原因,之前定亲的时候女方什么也没要,结婚之后女儿还多次被打,甚至离婚之后,张某还在老两口的面前打女儿,如今女儿已经心凉了。

  张某说,离婚之后才发现妻子是自己的唯一,是最爱的人。不过离婚之后张某也谈过其他的女孩,只是想气一下前妻,叔叔得知此事之后也劝他不要这样做。

  可以说,经历了多场恋爱之后,张某还是想和前妻复婚。离婚之后自己也做了一些努力,譬如生日蛋糕和帮助前妻家里修理家里。“我感觉我没有那么去爱护她,珍惜她”。

  现场嘉宾给张某分析,“离婚在他眼里好像是分开,还能再回来一样,但是没想到这个事情是很严重的,是有法律责任的”。

  很明显,张某虽然已经29岁的,但是心理上还不成熟,似乎现在才刚刚意识到感情和婚姻。嘉宾张久祥说,“在19岁就恋爱了,还不会当爹的时候就当爹了”。嘉宾李荣凯也表示,“现在看上去你一点都不着急,你不明白你的前妻就要嫁给别人了,要给孩子找后爹了,甚至你的孩子要跟着别人生活了”。

  在节目的现场,张某唱起了一首歌,虽然完全不在曲调上,但是却道尽了他的心情,“曾是你陪我渡过艰难的那么多天,是你对我说还有真爱,而我却不懂如何呵护你,爱你,却伤了你的心,就在我的心刚要融化的时候,而你却悄悄的离去,我多希望你希望你回心转意,因为我将会把你珍惜,还有什么话要说,还有多少泪要流,难道你不知道我对你的爱。”

  然而,当编导打通了张某前妻的电话之后,对方却告诉记者,“他总是当面一套背后一套,还经常打我,我现在已经有男朋友了,马上要结婚了”。

(责任编辑:修相科) 原标题:离婚后男子爱上前妻 多次谈恋爱找新欢刺激旧爱

搜狐青岛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