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社区广告
> 新闻 > 青岛民生

区划调整后黄岛仍执行两种落户政策 未来将统一

2014年04月23日17:16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谢小真
黄岛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李红兵做客本网《民生在线》栏目
黄岛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李红兵做客本网《民生在线》栏目

  青岛新闻网4月23日讯 今天下午,黄岛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李红兵做客本网《民生在线》栏目,围绕“改善社会民生 增进百姓福祉 共建幸福美好新区”主题与网民进行在线交流。

  网友提问:“现在黄岛落户执行的是什么政策?”

  李红兵表示,2012年12月,因区划调整,原胶南市调整为黄岛区。区划调整后,青岛市新的户口迁移政策尚未出台,现黄岛区、青岛经济技术开发区仍然执行原胶南市、原黄岛区两种不同的户口迁移政策,特别是原胶南市的灵山卫街道、积米崖港区、王台镇、黄山经济区虽然已经划到青岛经济技术开发区,但上述地方仍然执行原胶南市户口迁移政策。

  前期,青岛市发改局会同青岛市公安局就我区户籍政策进行了调研,并就下一步户籍制度改革方向和措施征求了意见。待这些改革措施推出后,黄岛区将在第一时间执行并落实,给群众提供更大的方便。(记者 谢小真)

(责任编辑:姜丰华)

搜狐青岛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