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社区广告
> 体育 > 赛事

莫耶斯下课曼联球迷喜大普奔 谭咏麟:天大喜讯

2014年04月23日16:16
来源:中国新闻网

  莫耶斯下课,全世界的曼联球迷瞬间像炸开了锅一样,有的红魔球迷为莫耶斯的离开感到悲伤,有的球迷祝福莫耶斯未来的事业能够一帆风顺,当然,还有一些曼联球迷因为莫耶斯的离开而拍手叫好,就比如说香港歌星,同时也是曼联球迷的谭咏麟和李克勤。

  昨天17点07分,也就是曼联官方宣布莫耶斯离职之后的一个多小时之后,“校长”谭咏麟更新了自己的微博,他欣喜地写道:“练练下歌听到天大喜讯!”毫无疑问,谭校长口中“天大的喜讯”指的就是莫耶斯下课,随后没过十几分钟,谭咏麟再度发布一条微博,他写道:“原来娱乐圈有那么多的魔迷,个个普天同庆……虽然是残忍的但足球圈就是这样的!……缘尽就唯有拜拜,球队另请高人!”

  无独有偶,“左麟右李”中的另外一名成员李克勤随后也转发了谭咏麟的这两条微博,他先是转发了谭校长的第一条微博,打出了3个鼓掌的符号,意思是为莫耶斯的下课拍手叫好,接下来李克勤又在谭咏麟的第二条微博上转发留言道:“走的终需走……,谢谢你的努力!”以这样的方式和莫耶斯做了告别。

  当然,对于被曼联的糟糕表现虐了近一个赛季的红魔球迷来说,莫耶斯的下课无疑是一个“喜大普奔”的好消息。也有其他队的球迷对于莫耶斯的离开感到“可惜”,表示“这对其他19支英超球队来说可不是个好消息。”上周末曼联负于埃弗顿成为莫耶斯下课的导火索,因此有球迷“指责”太妃糖坏了英超其他19支球队的好事,开玩笑说另外19支球队应该联名上书反对莫耶斯下课。 刘彦

(责任编辑:李毅)

搜狐青岛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