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社区广告
> 新闻 > 青岛爆料

等372路公交车迟迟不来 上车后乘客怒了

2014年04月23日14:27
来源:搜狐青岛

  搜狐青岛论坛网友爆料:今天在威海路站等去后金方向的372公交车迟迟不来,足足等了半个多小时,上车后乘客都很气愤的大骂,司机面无表情,不予理睬,售票员在笑,看来做这类什么人什么情况都常碰到的服务穿口人员都有抵抗力了。说实话早晨上班时间耽误不得,这样久等真很让人上火。公共汽车本身就是为老百姓服务的,官员不会坐,公共没有体现出来。

  售票员说晚发车不该她事,确实她只是售票的,发车是调度的事,可能塞车有很多原因,为什么现在我们这出了问题都先往外推,先找各种理由摘清自己,为什么不会诚恳的道歉。照着我们现在的思维韩国沉船事件跟总理有啥关系,又不是总理开得船,总理又没在船上,为啥总理不澄清自己,还要对受难家属做人文关怀,民众还会对总理撒泼。等公车迟迟不来是不是可以不买票。

>>>本文内容抓取自搜狐青岛论坛网友所发帖文,此系为网友提供曝料、曝光等信息发布服务的平台,该文章不代表本站观点,内容真实性及版权等解释权均归发帖网友,如存在相关问题请及时联系本站工作人员协助处理。如有爆料请点击:即刻爆料 (查看全部)

(责任编辑:姜丰华)

搜狐青岛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