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社区广告
> 新闻 > 青岛民生

青岛金融中心大厦等封顶 崂山将有7家5星级酒店

2014年04月23日00:22
来源:青岛新闻网
首发:青岛金融中心啤酒城改造一期主体封顶

  青岛新闻网4月22日讯 今日,14:30—16:00,崂山区副区长赵镭做客民生在线,围绕“听民生、汇民智、谋发展”为主题和网民进行在线交流。记者在网谈中获悉,啤酒城改造一期、青岛金融中心大厦等12个项目主体封顶。

  据悉,今年初,青岛成功获批了国家财富管理金融综合改革试验区,崂山区作为全市金融业发展的重点区域,正在加快建设青岛金家岭金融新区。

  崂山区今年将全力推进总投资560亿元的30个金融楼宇项目,总建筑面积109万平方米的啤酒城改造一期、青岛金融中心大厦等12个项目主体封顶, 74万平方米的国旅中心、上实广场、中创物流等8个项目主体施工;336万平方米的青岛环球金融中心、北大方正山东金融总部等10个项目加快推进。同时,通过政策引导,推动普通商务楼宇向金融商务功能转变,大荣中心、中船重工719所、永新国际金融中心等楼宇实现转型,新增金融载体面积50余万平方米。

  在配套服务方面,建成及在建、待建5星级酒店7家,配套建设的4000套人才公寓项目部分楼座主体封顶,引进了美国和睦家医院,正积极引进日本龟田医院等国内外优质医疗资源,新建了一批优质中小学校,打造了一批新的高端文化设施,实施了楼宇配餐工程,全方位优化新区的综合营商环境。

  今年,青岛环球金融中心项目于4月底开展供地,北大方正项目于4月中旬全面基础施工,崂山二中地块于7月份完成规划方案设计、8月份开展供地。同时推动海尔路南端地块、麒麟周边改造等取得实质性进展。二是加快国旅中心、国际物流商务中心、上实广场等在建项目建设进度,力争年内主体封顶。推动青岛金融中心大厦、金领广场、永新国际金融中心等一批主体封顶项目正式投入使用。力争全年新投入运营高端金融楼宇超过100万平方米,金融业增加值突破60亿元,金融业增加值增速保持在20%以上。

  加大人才公寓建设力度,今年将在大埠东、北龙口、海洋大学、青岛科技大学等4处新建总面积约29万平方米的2500多套人才公寓,优先保障金融新区高端人才的住房需求。(民生在线记者)

(责任编辑:姜丰华)

搜狐青岛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