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社区广告
> 新闻 > 青岛爆料

中铁青岛中心 深夜请关闭你那耀眼的灯箱(图)

2014年04月22日11:01
来源:搜狐青岛
 


  搜狐青岛论坛网友爆料:位于香港中路山东路口的中铁青岛中心在大楼面对山东路、香港路的两个方向,安装了至少五个大型广告灯箱,而且灯箱的亮度相当的高,整夜开着,家里拉着窗帘,即使在有雾的夜里,家里也被照的铮亮,而且,灯箱不断转换画面,光线也随之忽明忽暗,严重影响居民夜间休息。

  打过很多次12345政府热线,打一次,好几天,然后又不行了,再打,再好几天,就这样反复折腾!

  中铁,你也是个大型国企,你有点社会责任行吗?强烈要求中铁青岛中心在夜里9点半至早上6点之间关闭广告灯箱!

  强烈要求城管、环保部门尽到监管职责,换百姓以安详的夜晚!

>>>本文内容抓取自搜狐青岛论坛网友所发帖文,此系为网友提供曝料、曝光等信息 发布服务的平台,该文章不代表本站观点,内容真实性及版权等解释权均归发帖网友,如存在相关问题请及时联系本站工作人员协助处理。如有爆料请 点击:即刻爆料 (查看全部)

(责任编辑:姜丰华)

搜狐青岛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