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社区广告
> 新闻 > 山东新闻

济南男子出租房内喝药自杀 前妻3天后发现腐尸

2014年04月22日13:55
来源:齐鲁网 作者:张帅 济南台 陈振国

  齐鲁网济南4月21日讯

  (记者 张帅 济南台 陈振国)昨晚,济南一位中年男子被发现在租住的房子里面去世,警方调查发现男子早在3天前便已自杀,被发现时身体已经出现溃烂。记者同时了解到,进入4月份以来,仅济南殡仪馆统计我市市区内已有9人自杀。

  事发地点位于郎茂山小区3区4号楼5楼一间住户内,住在4楼的王大爷告诉记者,昨晚七八点钟他看到许多警察急匆匆的跑到5楼,一打听才知道一位租客自杀了。这位大爷介绍房主四五年前购买了房子后,一直将房子出租出去,对于自杀的房客他也一直没见过。

  那这位租客到底为什么要自杀呢?记者找到了5楼的一位邻居,他的话让记者吃惊:“他早就死了,可能,这是刚搬来的”

  自杀几天后才被发现,这位邻居说的是不是真的?带着诸多疑问,记者联系了七里山派出所的杜警官,他确认自杀的男子51岁,离异后独居在此,自杀前没有固定的工作,昨天是因为她的前妻租住的房子到期后没有地方居住,来小区找前夫时才发现并赶紧报了警,根据尸体溃烂程度,经法医初步鉴定已经死亡3天。“他是喝敌敌畏自杀的,家属已经从河北承德过来,听他前妻讲是做生意赔了40多万,让人给骗了”杜警官这样向记者介绍。

  男子的尸体昨晚已被送往济南市殡仪馆,女儿也已赶到济南,今天下午男子的尸体已经被火化。记者同时从济南市殡仪馆了解到,进入4月份以来我市市区已有9人自杀,清明节当天同时有4人选择自杀。济南殡仪馆政工科科长王雷介绍自杀的9个人平均年龄在50岁以下,“大部分是工作压力,还有些人是感情上的纠结,导致有抑郁症那种表现。”

(责任编辑:姜丰华)

搜狐青岛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