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社区广告
> 新闻 > 青岛社会

青岛大龄女急于恋爱结婚 三次遇人不淑爱情告急

2014年04月22日07:38
来源:青岛新闻网-青岛早报

  ●倾诉人:秋红(化名)●性别:女 ●年龄:33岁●记录:莫凡●时间:4月17日上午9时

  经历四次高考,秋红(化名)才走进大学的校门。入学时,她已经24岁,父母告诉她,如果有合适的对象就赶紧谈,免得毕业后成为大龄剩女。在这种思想影响下,秋红主动出击,先后与马旭(化名)和徐林(化名)相爱,结果都以失败告终。后来,她匆匆嫁给了缺乏了解的屠伟(化名),这时她才觉得自己选错了人……

  年纪偏大急于恋爱

  高中时,在学习上我一直不太开窍,连续考了四年,才考上了大学。入学时,我已经24岁了,是班里年龄最大的学生。当时父母对我说:有合适的对象就赶紧谈,毕业就结婚,要不你就成了大龄女了。

  开始我对此还不以为然,可看到小我四五岁的同学都已经成双成对时,我开始着急了。大一下学期,通过一个社团组织,我认识了高我两届的马旭。他来自南方,很有才华。打听到马旭已经和女友分手了,我就开始主动接近他。

  美丽初恋竟是骗局

  俗话说:女追男隔层纱。不久,马旭就被我的热情打动了。我特看重这份感情,毕竟这是我的初恋。我给他洗衣服、抄笔记,把自己省吃俭用攒下的钱都给他花了。那时候,我觉得特别幸福,甚至憧憬着将来和他去南方发展。

  有一天,我想跟马旭开个玩笑,就用陌生号加了他的QQ。闲聊时,他说自己有女友,我就问他打算和她结婚吗?他说:我家根本不同意我找个北方女孩,再说她比我还大,我不过是趁毕业前玩玩罢了。我气愤不已,果断地和马旭分手了。

  他恋旧情我选退出

  失恋之后,我消沉了好久才又振作起来。在一次社会实践中,我认识了某公司的主管徐林,这一次又是我主动。最初,徐林拒绝了我。他说自己刚和女友分手,现在没心情恋爱,我说我愿意等。经过两个月的付出,徐林终于接受了我。

  尽管徐林对我不错,但我能感觉出来,他心里还装着前女友。相爱半年的时候,有一次,他和前女友去幽会,结果被我撞个正着,我又一次失恋了。转眼我就要毕业了,我不知道自己的工作在哪里,更心急的是我已经28岁了。

  仓促结婚我看错人

  就在我茫然无措的时候,我遇到了屠伟。他大我3岁,离异,在他叔叔的公司打工。本来我是去他那儿找工作的,结果却找到了爱情。屠伟让我第一次体会到了被人追求的幸福,所以很快我就坠入情网。

  一毕业,我就跟屠伟结婚生子了。短短两年,我就把自己慢下的节拍全都追了回来,但很快我就发现自己选错了人。其实,屠伟是个胸无大志、贪图享受的人,他不好好做生意,整天和朋友吃喝玩乐,我真想和他离婚,但又舍不得孩子。

  去年,我遇到一个知己,他大胆地向我求爱,但我却不敢接受,毕竟我已结婚。我真后悔匆忙嫁人,如果时光可以倒流,我决不会为了结婚而结婚,宁愿苦等,也要找到心爱的人。

(责任编辑:李毅)

搜狐青岛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