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社区广告
> 新闻 > 青岛爆料

青岛香江路招商银行,你的态度能好点吗?

2014年04月21日13:21
来源:搜狐青岛

  搜狐青岛论坛网友爆料:在香江路招商银行我去存钱发生的一幕,让我如鲠在喉、不吐不快。

  事情的起因是这样的:我大概在2006年办理的招行信用卡,有时候用用,有时候不用,但是信用很好,很早就升级为金卡了,因为这是我参加工作后办理的第一张信用卡,自己觉得有意义,就没有销户一直使用着(已经陆陆续续地销了3张卡了,当时是因为别人有任务而给我开的卡,后来觉得用不上就销了户)。

  15号这天收到招行的账单,我一看有欠款,因为没有时间去还,便拖到了下来,今天下午正好有空,就想去银行还了欠款,于是我找单位的财会去支款,财会问我要多少,我说四千,财会说周五了,单位里没有太多现金,100元面值的没多少,还有四千块钱一元的,你要不要。我说:也行,反正不是四万;四万的话银行里嫌麻烦,不愿意清点;四千块一会儿就点完了,要不你给我吧。

  于是财会便将她早已清点好的钱给了我,是四捆,每捆十摞,每摞是100张都整整齐齐扎好的一元人民币,交给了我。

  我找了一个背包,装好钱,便来到了香江路招商银行,于是让我受了好一顿气的招行之旅开始了帷幕:

  进了门之后,我找大堂经理问到:我来还信用卡,需要叫号吗?大堂经理说:不用了,直接到X号窗口排队就行了。

  来到X号窗口,人不多,很快就到了我,我坐下后对里面的女柜员说到:我都是零钱;她说没事,可是当我把钱拿出来之后,她的脸色变了,对我说她办不了,我问她你不说没事吗?她回答说我以为都是十块的呢!她说你去找大堂经理吧;(为什么我都坐下了,并告知她是零钱,她先说没事,后因为我拿出一块的钱来,便告知我她办不了呢?是真办不了?还是嫌麻烦而不愿意办?她有权利叫我离开找大堂经理去重新办理吗?)

  这时我心里就有一点不愉快,但是我没有说什么,就起身去找了大堂经理,告诉她我都是一块的零钱,来还信用卡,大堂经理说你怎么这么多的零钱,我不好意思说别的,便说我出去结的账,这时大堂经理来了句:听说农村信用社存零钱的;(你们招行真是财大气粗啊,我是来还款的,要是来存钱的话,估计该往外撵了)我便重复说到我是来还信用卡的,不是来存钱的;她便给了我一个号,我找地方坐下,住了约莫十分钟,便叫到了我。

  我来到了另外一个窗口,里面是一个男柜员,因为觉得也许是我这样给银行柜员们带来麻烦了吧,我边将钱放进窗口,边有歉意的说:不好意思,都是零钱;里面的男柜员显然是感到麻烦,边收钱,边面无表情地问我:你那里来的这么多零钱?(这句话他该问吗?我拿零钱来我犯法吗?一块的钱也是我的劳动所得,也是国家的法定货币,不是我偷得,抢的!)

  我这时心里已经很有些不满了,但我没有发火,解释了一番。男柜员便有些不耐烦的使用点钞机开始了清点工作,说实话点钞机的速度很快,很快就完成了清点工作,但是就是这么点工作,不愉快一直伴随着我,先是点到大约三千左右的时候,桌子是摆满了成捆的一块的钱,男柜员将点完的钱往桌子上随手一扔,大约5摞左右已经捆好的钱就掉在了地上,(你上岗的时候没有做过培训吗?你不会一摞摞地摆好吗?这是你的工作态度吗?你这样做是给谁看?)。

  最终,我没有忍住的就是即将结束的票据核对了,一张单子从男柜员的手里,从香江路招商银行的柜台窗口里扔了出来,扔到了我这个微不足道地客户面前(请注意我的用词是“扔”,不是递了出来),我签好我的名字将单据“递”给男柜员,随后我的卡跟单据存根又一次的被拽了出来(我都不好意思再用“扔”这个词,改用“拽”这个词吧,一样的意思),这时我再也忍耐不住了,我对他说到:“你今天的态度不太好啊?”

  里面的他没有任何表示的言语,只是坐在椅子上,目光怎么说呢?我用个“盯”并不过分吧!

  我离开了窗口,来到大堂经理旁边告诉她,今天的柜员的态度不好,我要投诉,但是并没有结果。

  后来回到了单位,我气不过,跟他们说起了在招商银行的遭遇,原来才知道大堂经理有可能是实习生或是劳务公司的人员,并没有太大的权限,更管不了里面的这些有可能是招行的真正员工。

  也许是你招商银行业务蒸蒸日上、财大气粗,并不在乎我们这些微小的客户了吧,但是你招商银行要想一想,你的今天是谁给你的,正是我们这些千千万万的微小客户给你的,如果你觉得不是,你招行有本事放弃个人业务,有本事放弃信用卡业务,有本事放弃跟个人业务有着千丝万缕的各种别的业务,那时你牛给我看,我佩服,否则的话请你好好培训的员工好吗!

  当然,这也许只是个别案例,但是有一点可以说明,香江路招商银行的管理存在着极大的问题!

  心存敬畏写于4月18日(星期五),本文所写具实,欢迎招商银行有关人士找我理论。

>>>本文内容抓取自搜狐青岛论坛网友所发帖文,此系为网友提供曝料、维权等信息发布服务的平台,该文章不代表本站观点,内容真实性及版权等解释权均归发帖网友,如存在相关问题请及时联系本站工作人员协助处理。如有爆料请点击:即刻爆料 (查看全部)

(责任编辑:姜丰华)

搜狐青岛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