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社区广告
> 新闻 > 山东新闻

山东漂亮少女离奇失踪 QQ留言称自己被控制(图)

2014年04月21日17:34
来源:齐鲁网
这就是刘大哥失踪的女儿小茹,今年才17岁,长得漂亮美丽。
这就是刘大哥失踪的女儿小茹,今年才17岁,长得漂亮美丽。

  齐鲁网4月21日讯 据山东广播电视台齐鲁频道《拉呱》报道,最近枣庄的刘大哥着急的不得了,因为自己长得娇俏漂亮年仅17岁的女儿神秘失踪了,还在QQ留言说自己被人控制了,身上也没有钱,叫姐姐拿钱来济南救命。

  刘大哥说,女儿本来是在滕州打工,怎么会喊人到济南呢?他认为女儿是被骗入了传销组织,要不然为何不联系自己,而是通过QQ联系堂姐,要堂姐拿着钱来救人呢?

  根据女儿提供的线索,济南西工商河路21号,刘大哥带着记者来到了这里。周围的居民说,里面的确有两个出租屋,一个是出租给了饭店的男青年,另一个据说是出租给了一个公司,里面都是女青年。

  不过房东大姐说,自己的房子租给了做环保电器的公司,里面住的都是男孩。不过租客也证实里面只有男孩。

  这时候刘大哥又接到了电话,侄女电话告诉他,自己又接到了小茹的消息。“她说自己是闹着玩,现在已经回到滕州打工了,正在名典咖啡呢”。

  令人奇怪的是,刘大哥的女儿是怎么知道父亲来济南的呢?这背后是否有其他秘密呢?因为小茹始终没有露面。目前警方已经介入调查,而刘大哥也回到滕州找人了。

(责任编辑:姜丰华)

搜狐青岛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