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社区广告
> 财经 > 消费维权

济宁嘉祥一业主半裸抗议:五洲祥城给我房子(图)

2014年04月21日17:27
来源:齐鲁网
 
济宁嘉祥一业主半裸抗议:五洲祥城给我房子(图)
男业主愤怒之下脱掉上衣,抗议五洲祥城,我的房子呢?

  齐鲁网4月21日讯 据山东广播电视台齐鲁频道《拉呱》报道,“房子呢,我就要个说法,我的房子呢?”在记者面前,愤怒的男业主借着酒劲一把扯掉了自己的上衣,“为什么交了钱,五洲祥城的房子就是不给我?”

  2013年3月份,济宁嘉祥县的田呈路大哥,在五洲祥城买了一套房,10号楼2单元602,加上车库大概六十万元左右。但是没想到的是,当时已经交了定金准备付全款收房了,楼房却拆了,拆了之后再盖起来,就没有自己的房子了。

  田大哥说,当初买房子的时候说的很明白,购房协议也有。但是没想到房子盖到一半的时候因为质量问题拆除了,然后又再次建了起来。

  在房子重建的过程中,部分购房者退了房,但是田大哥没有。因为他觉得,第一次质量不好,第二次质量肯定就好了。

  但是没想到房子建好之后,田大哥订好的房子已经卖给别人了,而且想换套房子也换不成了。

  记者陪同田大哥来到了售楼处,销售经理看到记者之后竟然说,“我想请你出去,至少这一亩八分地是我的,你没有跟我说话的资格”。

  这位销售经理口气强硬,将田大哥请到里屋商量,却坚决拒绝了记者的采访。

(责任编辑:姜丰华)

搜狐青岛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