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社区广告
> 新闻 > 青岛社会

夫妻吵架喝农药自杀 喝到半瓶后悔大呼救命(图)

2014年04月18日11:36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陈志伟 滕国政
夫妻吵架怄气喝农药自杀 喝半瓶就后悔了
夫妻吵架怄气喝农药自杀 喝半瓶就后悔了

  青岛新闻网4月18日讯 4月16日,胶州市民马某因琐事与妻子发生争吵,产生轻生想法,服农药欲自杀,喝到一半的时候强大的求生欲让他大呼救命,被发现送往医院救治,经抢救最终马某脱离生命危险。

  4月16日下午4点,胶州某村的赵大爷正在自己果园里浇果树,突然隐约听见从不远处的水塘边传来“救命”声,赵大爷心想这四周都是自己的果树,平日里也没人会来这里,赵大爷这正纳闷,紧接着传来断断续续的呼喊声夹杂着撕心裂肺的呻吟声,赵大爷感觉情况不对,于是循着声音快步来到自家的水塘旁,发现一小伙子口吐白沫,捂着肚子一个劲的在地上打滚,旁边还放着半瓶开了盖的农药。

  慌忙失措的赵大爷赶紧掏出手机拨打了110,胶州北关派出所民警得知情况后,立马联系到了医院增派急救车辆赶赴现场,最终民警和随即赶来的医护人员一起将轻生男青年送往胶州市人民医院救治,在医护人员的全力抢救下,马某终于脱离生命危险。“多亏来的及时,要是再晚点送过来,后果不堪设想”医生说。

  脱离生命危险后,马某慢慢的恢复了意识,状态也有了好转,跟民警交谈中记者了解,当天下午,马某和妻子早早的在家吃晚饭,饭桌上两人谈论吃晚饭以后谁做家务,双方谈着谈着就争吵起来,说了几句赌气的话,马某撂下筷子就到里屋生闷气去了,妻子此时更觉得委屈,想想平日里整个家都是自己操持着,丈夫平日手都不伸,越想越委屈的妻子李某一气之下,带上自己的孩子简单收拾了行李,出门奔着火车站就去了,打算坐火车回泰安老家。

  马某一看妻子带着孩子走了,心情更加烦闷,于是锁上门就出去溜达了,本想出来散散心,可是无意中看到一个池塘边放着一瓶农药,一时脑子转不过弯的马某萌生了喝农药自杀的想法,可是当自己喝了一半的时候就后悔了,此时为时已晚,药性发作疼的马某一个劲的在地上打滚,幸好被正在果园浇果树的赵大爷发现,并及时拨打了报警电话。(记者 陈志伟 通讯员 滕国政)

(责任编辑:姜丰华)

搜狐青岛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