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社区广告
> 新闻 > 山东新闻

日照一母鸡产下离奇袖珍蛋 大小仅如花生米(图)

2014年04月18日10:24
来源:齐鲁网
袖珍蛋仅有4厘米大小
袖珍蛋仅有4厘米大小
巨型蛋重达半斤
巨型蛋重达半斤

  齐鲁网济南4月17日讯  据山东广播电视台公共频道《民生直通车》报道 只有4厘米大小长得像葫芦一样的鸡蛋您见过吗?还有半斤重的蛋中蛋,您听说过吗?接下来,咱们就到日照五莲县去看看。

  在秦绪奎家,记者见到了这只鸡蛋。它果然小的有些离谱,整个鸡蛋呈一个葫芦形,蛋壳硬实,颜色为土黄色,表面粗糙,拿尺子一量,直径不到2厘米,长度也只有4厘米。

  秦绪奎:有半个月以前,去鸡窝里去拾鸡蛋,发现这个小鸡蛋,感觉很奇怪,从来没有见过这样的鸡蛋,感觉不像鸡蛋似的,找别人看都猜不透是鸡蛋。

  秦绪奎告诉记者,他平时在家里散养了十几只鸡,产下这只鸡蛋的是去年他刚养的鸡,平时这只鸡都是与其他母鸡放在一起养,产的蛋也很正常。

  记者:那这只鸡以前下过的鸡蛋也出现这样的情况吗?

  秦绪奎:以前从来没出现过。

  说完了这袖珍蛋,我们再去看看另一个巨型蛋,前几天,郝女士像往常一样走进鸡窝收鸡蛋,突然她眼前一亮,这鸡窝咋还蹦出个鹅蛋?郝女士一称,足足有半斤重,是普通鸡蛋的四五倍。这么大的鸡蛋里到底装的些什么呢?为了满足大家的好奇心,郝女士决定打开这个鸡蛋,探个究竟。

  原来这大鸡蛋里竟然还装着一个小鸡蛋,里面的鸡蛋和普通的鸡蛋一样大,并且蛋壳完好,打开一看里面还有蛋黄。与这枚鸡蛋一同现身的还有两个蛋黄,这个蛋黄看上去也很完整,黄灿灿的与普通蛋黄没有什么区别。一只鸡蛋里竟然还有一只鸡蛋,着实罕见。

(责任编辑:姜丰华)

搜狐青岛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