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社区广告
> 新闻 > 国际新闻

奇葩商家开“破坏”商店 专供顾客打砸东西泄愤

2014年04月18日08:52
来源:中国新闻网

  据美国合众国际社4月16日报道,美国爱达荷州博伊西市的一个商家开办了一间“破坏屋”,允许顾客进入屋中进行“消遣性破坏”,以释放压力。

  在这家特殊设计过的“达斯破坏屋”中,顾客可以通过砸碎碗碟、吸尘器、复印机等各类家居物品来发泄自己的愤怒,至于价格则是根据每件破坏品分别计算。另外,该店也提供每日1小时的优惠活动,特价只需3美元(约合人民币19元)。

  店主汤姆•法伦科夫(Tom Farrenkopf)表示,开店的初衷就是为大家提供一个地方进行发泄,也就是说“进店来,打碎走”。

  顾客林赛•舒尔茨(Lindsey Shultz)说道:“我之前的一周过得非常压抑,已经濒临崩溃边缘,但在我进入到这儿打碎一箱子东西后,现在感觉真是舒服多了。”

(责任编辑:李毅)

搜狐青岛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