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社区广告
> 新闻 > 国际新闻

网友自制美味创意“麦当劳套饭” 走红网络(图)

2014年04月18日08:5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吃货们围绕美食会生出许多创意。最近,一段演示自创“麦当劳套饭”的视频走红。该视频由日本网友拍摄,他将整个麦当劳麦乐鸡套餐放进电锅,并加入米和可乐蒸煮。视频一出,引发网友热议,还有人也抱着实验精神,加以效仿,听说味道不错。

  影片中,网友先倒入白米再加水,然后将麦乐鸡套餐的薯条全部倒入、铺平,并依次放入汉堡、麦乐鸡块、少量酱料,加冰块的可乐倒入三分之一,最后放进电锅蒸煮,约50分钟后就大功告成。

  据报道,出炉的“麦当劳套饭”,米饭呈褐色,汉堡、薯条也变得松软且糊糊的。虽然有网友试过之后表示:“饭变得QQ的,薯条的咸味渗入Q弹的饭中,搭配上汉堡的起司和面包融在一起”,并给出五星评价,觉得还不错,但是一般大众还是表示,宁可分开来吃。

(责任编辑:李毅)

搜狐青岛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