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社区广告
> 新闻 > 国际新闻

男子连续1000天每天穿不同的T恤 铺满房屋(图)

2014年04月18日08:48
来源:中国新闻网
 

  据美国猎奇新闻网站“odditycentral.com”4月14日报道,近日,美国男子伊萨克•沃尔特(Isac Walter)挑战连续1000天每天穿不同的乐队T恤,无一重复。

  沃尔特的挑战开始于2011年7月,当他成功完成连续500天穿不同的乐队T恤之后,便决定开始新的挑战。今年4月7日,他成功突破了1000天的记录。他表示,T恤就像社交媒体和社交网络的模拟版本,只要一穿上T恤,他就可以和陌生人随意交流,乐队T恤有利于建立新的友谊。

  据悉,沃尔特还建立了名为“Minor Thread”的博客。博客主页上写道,只要浏览网页,就可以看到沃尔特的身影,每次他都带着一件纪念品。他在项目完成之后才向人们显露真面目。

  为了向人们展示自己的1000篇博客文章,沃尔特花了4天时间拍摄每件T恤的照片,并贴在摄影室的墙上。此外,每件T恤还有相关视频,其中一些T恤的出售信息也可从中获得。

  沃尔特称自己是“乐队T恤管理员”,他相信通过“Minor Thread”可以让互联网变得更美好。

(责任编辑:李毅)

搜狐青岛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