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社区广告
> 新闻 > 社会新闻

男子遭人追砍侄子开车营救 情急下却将叔叔撞死

2014年04月18日08:45
来源:中国新闻网

  渭南警方日前在调查一起开车撞人案时发现,驾驶者杨小岭竟然闹了一个大乌龙,看见叔叔被人追砍本来是要去救人,没想到竟然将叔叔撞死了!

  1月9日中午3点多,在渭南市高新区三合酒店门前,张西村村民杨二冠刚刚喝完同村村民家的满月酒,晕晕乎乎地等车回家,突然跑过来四个陌生男子,挥刀就砍。

  渭南市高新分局民警金小平:这个地方就是案发现场的三合酒店,这个车辆白色别克车是作案工具,这是他们几个人,他们吃完饭准备开车离开,这时候旁边出现了2个人,这就是准备要砍死者的。正在砍的时候就一个人开着车冲过去了,整个作案过程就是这样的。

  几个手持砍刀的人正在追着砍杀一名男子,一辆白色别克突然冲了过来,直接把被追杀的男子撞翻在地。随后,被撞者立即被送往医院救治,但由于伤势较重,最终死亡。警方很快锁定了一名犯罪嫌疑人,和死者同村的杨明亮,而且他跟死者是“哥们”,但由于承包工程的问题产生了矛盾,本来想雇人教训他,没想到竟要了他的命。点击进入下一页

  犯罪嫌疑人杨明亮:我俩从小关系都很好,从小在一个被窝长大,找人就说是去吓唬下他,我想的就是去扇他两个耳光,意思就是不要再挡工程了。

  警方调查时,雇人行凶的杨明亮不承认自己雇人开车撞死杨某。那么开车撞死杨某的会是什么人?警方调查发现,撞死杨某的,其实是杨某的侄子杨小岭。

  犯罪嫌疑人杨小岭:看见四个人,拿着砍刀砍我冠叔死者杨某,当时我也不知道咋回事,啥情况都不知道,第一时间脑子都已经乱了,想阻止,当时我在车上坐着,车也发动着,当时我也第一次开车,就在1、2秒的时间,就开车撞过去了。

  至此案件真相大白,犯罪嫌疑人杨明亮雇佣他人持刀追砍杨某时,杨某的朋友正好看见,便上去救他,不料竟然开车撞死了他。

  犯罪嫌疑人杨小岭:因为撞的时候我都没看见撞了我万叔,因为我在救他,并不是故意撞人去了,没有一点故意伤害的意思。

(责任编辑:李毅)

搜狐青岛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