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社区广告
> 新闻 > 社会新闻

教师趁值班霸占残疾女生获死缓 邀好友“共享”

2014年04月18日08:45
来源:中国新闻网

  身为老师,却利用自己在校值班机会,强奸学校残疾女生,并且还拉自己朋友来校参与。日前,淮北中院对这名禽兽教师下达判决,赵某(男,1975年生)死刑,缓刑二年执行;其朋友赵A (男,1980年生)有期徒刑六年。

  赵某原系淮北市某学校后勤部教师,他利用在学校值班之机,采用暴力胁迫、言语威胁等手段多次强奸该校未成年残疾学生小红等人。更令人发指的是,他还邀集朋友赵A强奸了小红。据法院调查,2011年5月至2012年9月,赵某分别在淮北市某学校女生宿舍和自己宿舍,强行与小红(1996年生)发生三次性关系,每次事后给予小红二十至五十元钱不等。 2012年11月4日晚,赵某在该校教学楼某房间强行与小红发生性关系后,又打电话联系其朋友赵A到学校,赵某威胁小红后,赵A强行和小红发生了性关系,事后赵A给了小红五十元钱。

  2012年六七月,赵某分别在淮北某学校女生宿舍、茶水房,强行与小丽(1998年生)发生六次性关系,事后每次给予小丽一二十元钱不等。 2012年1月、11月,赵某分别在淮北某学校女生宿舍、教室,强行与被害人小静(1996年生)发生两次性关系,事后一次给予其五十元钱,一次给予其四十元钱。

  2012年11月13日赵某主动到淮北市公安局相山分局投案,被法院认定自首。赵某在投案后,将朋友赵A参与的事情也一同供认,并协助警方抓获同案犯赵A。因其存在自首及立功表现,法院最终判处其死缓。

(责任编辑:李毅)

搜狐青岛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