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社区广告
> 新闻 > 国际新闻

男子嫌滑雪速度太慢 携带喷气式火箭推进器(图)

2014年04月17日10:49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4月16日电 据外媒报道,瑞士一名单板滑雪爱好者嫌滑雪运动不够刺激,自带电动喷气式推进器,加快滑雪速度达到80公里每小时。

  瑞士出身的杰米巴罗是英国速度最快的单板滑雪运动员,此前他曾在瑞士使用电子装备,打破了世界纪录。

  巴罗说,这种行为听上去显得很疯狂,但事实上一切还不赖,这个喷气式引擎也不至于带着人飞起来。

  这个听似很疯狂的想法,来自于巴罗与一位工程师的接触。这名工程师将动力伞进行改造,将之前靠人背着的动力装置换到了手中。他想让那些滑雪、冲浪、滑冰等运动员试试自己的发明。

  “这个动力装置非常强劲,能独立启动风扇,达到每分钟3万转速。”工程师康托雷特说。他还称,希望自己的发明能帮助提高弹跳高度和登山人士。据悉,推进器的价格也不菲,尽管还未投入上市,预计这款产品的价格会达到5000至10000美元。

(责任编辑:李毅)

搜狐青岛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