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社区广告
> 新闻 > 青岛社会

17岁青漂男孩网恋受阻跳桥 被救援民警一把拉下

2014年04月17日09:08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作者:鲍福玉

  半岛都市报4月16日讯(记者 鲍福玉)17岁的小陈从临沂来青打工,在网络上他认识了还在上学的青岛女孩小张,两人聊得很投机,小张父亲发现女儿网恋后,要求两人断绝来往 。分手后,小陈消沉了两天,仍然接受不了这一现实。15日下午4时许,他只身来到杭州路立交桥上欲轻生,幸亏好心市民及时发现报警,才将他救了下来。

  16日下午,市民乔先生向本报热线96663反映了此事,记者立即联系了当时参与救援的平安路派出所民警。

  民警告诉记者,15日下午4时许,他们突然接到市民报警,称在市北区杭州路立交桥上,有一个小伙子要跳桥。民警迅速赶到现场,远远地便看到杭州路立交桥南向北方向的桥中央围着不少人。民警赶忙停下车,走到近前才发现一名身穿白色衣服的男青年正面朝外坐在立交桥的栏杆上,两只腿还在外面来回摇晃,脚下二十多米便是川流不息的车辆。

  当时男青年周围有不少人正在劝说。出租车司机李师傅告诉民警,自己驾驶出租车路过杭州路立交桥时 ,看到一人正爬上栏杆,便停下车来和几名过路市民上来劝阻,没想到小伙子根本不听,这才报了警。

  了解了基本情况后,民警上前开导男青年,可是男青年根本听不进去,只是一个劲摇头说:“不用你们管!”就在一名民警谈话吸引男青年的同时,另外一名民警悄悄绕到男青年的背后,趁其不注意,一步上前将其拉下来。

  民警随后将其带回派出所,经询问,男青年姓陈,今年17岁,半年前和家人从临沂老家到青岛打工。大约一个月前,小陈在上网时认识了16岁青岛女孩小张,两人通过网络越聊越投机,迅速坠入了爱河。

  两天前,小张的家人发现了二人网恋的情况,因小张还在读书,小张的父亲要求两人断绝来往。断绝关系后,小陈消沉了两天,一时想不开,便萌生了跳桥自杀的念头,所幸被民警和过路的热心市民救下。16日下午,记者了解到,将小陈带回派出所后,民警又耐心对其劝说了一个多小时,最终小陈打消了自杀的念头,并表示自己不会再做傻事。

(责任编辑:姜丰华)

搜狐青岛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