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社区广告
> 新闻 > 社会新闻

云南泼水节现"群狼" 23人袭胸摸臀猥亵女孩(图)

2014年04月17日08:10
来源:云南网
 

 

 

 
往年泼水节猥亵事件
往年泼水节猥亵事件

往年泼水节猥亵事件
往年泼水节猥亵事件

往年泼水节猥亵事件
往年泼水节猥亵事件

往年泼水节上的女游客
往年泼水节上的女游客


  4月15日,一年一度的傣历新年泼水活动在云南省西双版纳州如期举行,数万名群众和游客参与泼水狂欢,活动现场气氛热烈。

  然而,一些不法分子不顾现场工作人员文明泼水的提醒,恶意泼水,甚至趁泼水时机猥亵妇女。对此景洪警方加大了泼水活动的管控力度,当场抓获恶意泼水的人员23名,其中1名涉嫌猥亵妇女的男子被行政拘留。

  男子借泼水猥亵妇女

  当天中午14时,来自昆明的年轻女孩小李在景洪市泼水广场参与泼水活动时,遭遇到了不文明泼水行为。据小李介绍:当时,她正在与朋友一起开心的参与泼水,突然一名男子对着她的脸部猛烈地泼水,让她的眼睛怎么也睁不开。小李立刻蹲在了地上,这名男子就开始拉扯小李的衣服,并用手摸了小李的腰部和胸部。在现场执勤的便衣民警见状后,立即疏散人群,当场将该男子抓获。

  民警将该男子带回景洪市公安局南路派出所后,及时进行了调查。经调查得知:该男子名叫毕某,系普洱市宁洱县人,今年来到景洪打工。泼水活动当天中午,毕某与4个老乡一起喝了1瓶半的白酒,带着酒劲前往了泼水广场参加泼水活动。泼水时他遇到了正在泼水的女孩小李,于是就用盆猛朝小李泼了过去……直到被民警抓获。

  目前,毕某因猥亵妇女,已被景洪市公安局处予行政拘留5日的处罚。

(责任编辑:李毅)

搜狐青岛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