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社区广告
> 新闻 > 青岛社会

青岛海景房观景台被海水冲毁 近一年没人修(图)

2014年04月17日07:31
来源:青岛新闻网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每天打开家门就能欣赏到海景,是件很惬意的事。可家住崂山路2号某小区的居民们却表示,海景房景色虽好,他们现在却住的提心吊胆,这是为什么呢?

  小区居民说,观景台是去年5月26号被海水打坏的。当天晚上风浪很大,海水冲毁栏杆后,一直蔓延到了居民楼,几个一楼住户的家里都进了水。

  在小区入口不远处还有一处大坑,里面的石头已经被挖空了,只留下一层薄薄的石板,为了防止发生危险,物业工作人员在周围拉上了警戒线。

  为了防止更多的土石被海水冲走,物业工作人员在碎石上铺了几块大石板。而让居民们担心的是,如果再遇到类似的恶劣天气,扩大的面积会继续增大。

  那么这事是不是该由街道办负责,如果是的话,目前进展到哪一步了?这名工作人员表示不知情,要等到领导开完会回来,才能给出答复。我们也希望相关人员能够尽快确认责任,早点开工,别再让小区居民提心吊胆了。

(责任编辑:李毅)

搜狐青岛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