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社区广告
> 新闻 > 青岛爆料

青岛小嫚儿818奢侈品代购内幕 千万别当冤大头

2014年04月16日13:22
来源:搜狐青岛

  搜狐青岛论坛网友爆料:欢迎用惯正品的来比较和指点!讨教一二!

  这两年此行业发展迅速,买的人也越来越多,价格比正品便宜太多质量却不比正品差多少。一般都是买来自用,也有个别买来送礼。送礼的一般都会买等级比较高的并且还要配以全套包装。但是送礼的妹纸们先森们一定要注意一点,有些顶级包子做的真的很真,但是包装盒可能就会出卖了你。所以你们买的时候一定要再三嘱咐卖家务必在配盒子的时候慎重慎重,别到时候人家一看盒子就是假的就糗大咯。

  对于自用的,妹纸们一定要考虑清楚自己买来的真正用场,如果本身是个如同卤煮这样的女汉纸一样经常累了把包子丢在地上的话,那你们就不要买羊皮的咯,羊皮的包子皮子真心细腻柔软,但是也着实矫情。不小心磕碰挂到,差不多就毁了。

  而牛皮或者PVC在这方面相对好得多了。

  选包子,也要根据你自身的气质,年龄和品位,还有你一身的行头来选择,而不是你喜欢哪个你就搞哪个。这就是为啥有些人背伪货大家也都以为是正品,而有些人背正品却被别人以为是伪货,各位妹纸乃们懂我意思吧。

>>>本文内容抓取自搜狐青岛论坛网友所发帖文,此系为网友提供曝料、维权等信息发布服务的平台,该文章不代表本站观点,内容真实性及版权等解释权均归发帖网友,如存在相关问题请及时联系本站工作人员协助处理。如有爆料请点击:即刻爆料 (查看全部)

(责任编辑:姜丰华)

搜狐青岛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