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社区广告
> 新闻 > 青岛民生

情系夕阳红 华商孝基金走进青岛福寿乐老年公寓

2014年04月16日17:57
来源:搜狐青岛
第1页 :1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1
1 华商孝基金代表与老人进行交流

  2014年4月16日上午,为了更好地开展助老活动,青岛市养老服务协会联合青岛市华商孝基金共同组织多位年轻的爱心企业家,走进位于浦口路的青岛福寿乐老年公寓,看望慰问在此居住的老人,为老人们送去绿色农家挂面、水果等爱心物品,并参观了青岛福寿乐老年公寓,向老年公寓相关负责人详细地了解了公寓和老人的情况。

  青岛市养老服务协会张志勤会长对企业界热情参与老年活动表示感谢。他说:“只有更多的人来共同关注养老行业,才能更好地为老人们提供老有所养的环境,才能让老人们有尊严地幸福地生活。所以,青岛最美养老护理员活动举行的十分有意义,今天,我们和爱心企业家一起走进养老机构,体验到了养老护理员的辛苦,更感动于他们无怨无悔的付出。”

  青岛市慈善总会华商孝基金是由青岛华商投资发展促进会出资建立的,这是青岛市以商会名义建立的第一个助老专项基金。初始基金10万元,专项用于本市助老、助困救助活动。“我们既然成立了华商孝基金,就是要当作自己的事业认真去做,我们希望可以更好地为老人们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竭心尽力地为老人们提供良好的生活环境。”华商孝基金副主席李泉先生参观时说。此次华商孝基金组织多位年轻的爱心企业家来到福寿乐老年公寓,希望可以让企业家们更多地了解老人的生活状态以及老年公寓的情况,从而积极推动企业以强烈的社会责任感来关爱并帮助老人,为建设老有所养、老有所依的社会贡献企业的力量。

  福寿乐老年公寓是以接收长期卧床、临床关怀、绝症晚期、植物人等类型的老年人群体为主,是我市第一家以“临终关怀”为特色的养老机构。院长周新华详细了介绍了福寿乐的发展历程、入住老人状况以及护理人员的情况等,并对来访的年轻企业家表示衷心的感谢。她说:“现在的年轻人能够如此地关心养老事业,让我很欣慰。”

  到场参观的企业家也纷纷表示,以后会更多地向老年公寓的老人们献出爱心,为这样一份“明天,我们自己的事业”尽心尽力。

(责任编辑:王海英) 原标题:情系夕阳红 华商孝基金走进青岛福寿乐老年公寓

搜狐青岛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