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社区广告
> 娱乐 > 明星

汤姆·克鲁斯被曝有科技恐惧症 不使用智能手机

2014年04月16日16:18
来源:中国新闻网

  据台湾媒体报道,小罗伯特·唐尼在漫威系列电影里饰演科技发明家“钢铁侠”,手机厂商也看中他在电影里的表现,以近7500万元人民币邀请他代言两年。但事实上他对于3C产品相当无感,2013年才首度开通个人的脸书粉丝团,日前才开启推特账号,140字就换来100万的粉丝,人气仍相当火红。

  而好莱坞仍有不少“3C(小编注:3C是计算机Computer、通讯Communication和消费电子产品ConsumerElectronics三类电子产品的简称。)原始人”,汤姆·克鲁斯、基努·李维斯、丹尼尔·克雷格都在名单内。“阿汤哥”汤姆·克鲁斯常演特务,不管是在《不可能的任务》、《关键报告》、《遗落战境》中都常常得使用高科技产品,但现实生活中却有“3C恐惧症”,不仅没有智能手机,早期连Email都没有。基努·李维斯在《黑客帝国》里面自由穿梭在计算机的世界,但2003年为戏宣传时,他曾自曝自己连收发Email都不会,更老实地说:“我家连计算机都没有,唯一让我感兴趣的机器,是我的摩托车。”而“007”丹尼尔·克雷格则没有社群网站账号,不管是推特还是脸书。

(责任编辑:李毅)

搜狐青岛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