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社区广告
> 新闻 > 社会新闻

女子醉卧路边遭色狼抱进酒店 被其扒光亲吻身体

2014年04月16日09:20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一女子醉酒后酣睡路边,不幸惨遇色狼猥亵。近日,由南山检察院提起公诉的这起案件成功获判,被告人旷某因犯强制猥亵、侮辱妇女罪被判处有期徒刑1年6个月。

  2013年10月14日凌晨5时许,被告人旷某途经深圳市南山区西丽一住宅楼附近时,发现被害人唐某醉酒酣睡在路边的凳子上,便过去多次推喊唐某,确认她是否清醒。旷某见唐某已经不省人事,于是将被害人抱至附近的旅馆登记开房。进入房间后,旷某洗完澡赤身上床,趁被害人酒醉未醒,强行脱光被害人的衣裤,抚摸亲吻被害人身体多处,当其发现被害人一直未醒时,没有强行与被害人发生性关系。次日上午,唐某酒醒后发现自己裸身与不相识的旷某躺在一起,后离开现场。回家后,唐某报警。警方根据多方调查和视频追踪等方式,将旷某抓捕归案。(深圳晚报 记者 张少琼 通讯员 潘蕾)

(责任编辑:李毅)

搜狐青岛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