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社区广告
> 新闻 > 青岛社会

青岛19岁少女公用厕所产子 婴儿被丢在便池(图)

2014年04月16日07:49
来源:齐鲁网 作者:孙志文
民警将被遗弃的婴儿抱起送至医院。
民警将被遗弃的婴儿抱起送至医院。

  青岛齐鲁网4月15日讯(记者 孙志文)19岁少女来青岛城阳区打工,和男友恋爱同居意外怀孕,却不敢告诉家人,某日突然腹痛难忍并在企业职工公寓洗手间内产下一子,由于担心害怕她狠心地将刚出生的孩子遗弃在洗手间便池里。昨日,幸亏民警及时赶到,才挽救了一条无辜的小生命。

  4月14日17时许,城阳分局夏庄派出所接报警称,一个浑身是血婴儿躺在某企业职工公寓女洗手间内,感觉是刚刚出生被遗弃的。接报后,夏庄派出所民警出警快速到现场,在现场简易的隔断公用卫生间发现了一个刚出生不久的男婴。男婴一丝不挂的躺在蹲便的便盆内,小手无助的抽动,口中不时传来呜咽声,下水管流出的水从婴儿身下漫过,男婴已冻得面目发紫,呼吸困难,再迟一会儿发现就可能会有生命危险。

民警将被遗弃的婴儿抱起。
民警将被遗弃的婴儿抱起。

  民警立刻将男婴从 便盆中抱出,此时婴儿身上的脐带和胎盘被带出,婴儿正命悬一线,民警立即找来毛毯,小心翼翼的将婴儿包裹起来,并立即驱警车将婴儿送往就近的城阳第三人民医院救治。

  与此同时,民警赶到现场调查,约半个小时左右,民警和职工公寓所属企业工作人员终于在发现男婴洗手间另一隔断间内找到了已经昏迷的男婴妈妈,并将其快速送到医院。

经过医院救治,母子平安。
经过医院救治,母子平安。

  经民警多方了解获知,产子女子刘某(19岁,菏泽人)和男友恋爱同居 ,发现自己可能怀孕又惊又怕,也不敢和家里人说,当日下午感觉不舒服请假回宿舍休息,傍晚时分突然腹痛难忍,于是担心害怕之余在洗手间内产子 ,当听到公寓走廊有舍友声音,看到满身是血的婴儿,她又羞又惊又怕,最 后打开门躲在洗手间另一隔断间内,产后出血和心里压力过大导致其了休克 。目前,经过医院救治,母子平安,女子的父母也老家赶到医院,并告诉民 警要好好的抚养男婴。(完)

(责任编辑:姜丰华)

搜狐青岛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