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社区广告
> 新闻 > 社会新闻

网曝浙江一男子娶两个老婆 官方将核实调查(图)

2014年04月16日07:30
来源:厦门网
网传现场照片
网传现场照片
网传现场照片
网传现场照片
网传现场照片
网传现场照片


  人民网北京4月15日电(田雪)日前,网络有图文爆料称“宁波市象山县一男子娶两个老婆”,这引起了网民的讨论。今日,浙江省宁波市象山县新桥镇人民政府官方微博回应已关注此事,社区民警开展调查核实。

  今日,一网民微博爆料称“刚朋友圈看到的,宁波象山新桥关头男娶了两老婆,就在昨天晚上办的酒席,据说新郎还有个大老婆,这两是小老婆,天哪,这是真的吗?求证!”该微博还配发几张酒席照片,照片中一男子左右搂抱两名身着红色新娘装的女子。

  看到此消息,有网民评论说:“这是法律法规的藐视,必然要受到法律的惩罚!”另外,也有网民猜测说:“估计没领证就是办个仪式”。

  今日上午,浙江省宁波市象山县新桥镇人民政府官方微博对此表示:“近期,在网络上流传我县新桥镇关头村史某举办结婚喜宴与二名女士同时结婚的情况,镇宣传办已经向新桥派出所通报了相关情况。派出所接到镇宣传办情况后,已落实社区民警开展调查核实,新桥镇对此事将进一步关注。”
(责任编辑:袁沛民) 原标题:网曝浙江一男子娶两个老婆 官方核实(图)

搜狐青岛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