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社区广告
> 新闻 > 青岛社会

怀疑妻与连襟有染 青岛男子捉奸不成变砍人(图)

2014年04月16日07:18
来源:青岛新闻网
 

  青岛新闻网4月15日讯 因怀疑自己的妻子与连襟有奸情,本想偷偷摸摸溜到别人家抓个现行,可最终扑了一个空不说,还被人家发现后堵在了房顶上上下不得,无言以对的徐某心急之下掏出自己随身携带的斧头,朝着上前阻拦自己的王某狠狠的砍了过去,伤人后逃跑的徐某,日前被胶州市公安局抓获。

  徐某和受伤的王某的丈夫本是连襟关系,可是自从妻子的姐姐张某因病去世后,两家关系就发生了微妙的变化,原本两家女主人都是亲姐妹,自然平日里走动不少,逢年过节也都会在一起聚聚,可是自从姐姐离世,加上姐夫再婚娶了现在的妻子,也就是被徐某砍伤的这个王某,两家关系也就渐渐疏远了,由于自己的妻子跟连襟同在一个工厂打工,出于同情和怜悯徐某的妻子马某平日里也不时为这个曾经的姐夫打理生活,有事没事的也都会在工作之余聊聊天拉拉家常,也就是这样的生活状态,让工厂里的不少人在背后唠叨两人的关系,这一来二去的时间长了,一人说也就罢了,渐渐的因为这个在背后说闲话的人慢慢的就多了起来,总归时间长了,这些风言风语的话就传到了徐某的耳朵里。

  今年3月28日,徐某和几个朋友在一起喝酒,酒席间悉听关于妻子和连襟的风言风语,酒过三巡后的徐某不顾朋友劝阻,拎着酒瓶就离开了酒桌,打算回家质问一下妻子,谁料妻子深夜未归,这让本已疑心重重的徐某顿感憋屈万分,早已按耐不住内心愤怒的徐某捞起厨房的菜刀,怒气冲冲的出了门,直奔朋友酒席间提起过的两人密会的工厂仓库,想抓个现行一解心中的谜团,可围着仓库转悠了几圈也没见到个人影,于是寻找未果后的徐某转头直扑连襟家,一路上挥舞着菜刀扬言要他好看。

  为了寻找证据,徐某打算到连襟家先探探虚实,正巧此时连襟家外大门并未上锁,于是徐某偷摸的进了院子,趴在窗户上探头观察屋内的情况,此时连襟的妻子来院里倒垃圾,为了不让她发现自己,徐某就顺着院子里的梯子上了屋顶,走在院子里的王某觉察屋顶有东西,自己也就顺着梯子上去查看,屋顶毫无遮掩的空旷地直接将徐某暴露在王某面前,王某上前质问徐某为何跑到他们家屋顶,徐某此时支支吾吾口里也说不出什么话。

  被堵在房顶无言以对的徐某眼看无路可逃,于是掏出随身携带的斧头威胁王某给他让开路,此时王某一看事情不好大声呼喊救命,徐某心急之下朝着王某就挥舞着斧头砍了过去,将王某的一个手掌砍伤鲜血直流,听到呼救声赶来的王某的家人和邻居一起将徐某围堵在屋顶,众人将其按倒在地上,可是周围人仔细看了看之后发现这个行凶的人原来是这家的连襟,于是就将双方拉扯开想让他们静心细谈,徐某眼看已经闯下了大祸,趁着拉架的空档拨开人群一溜烟跑了,于是王某的家人就到当地的营海派出所报了案。

  4月11日,胶州警方将躲藏在此多日的犯罪嫌疑人徐某捉获,通过审讯徐某如实供述了酒后听信他人谣言,携带斧头将连襟的现任妻子王某砍伤的犯罪事实,面对民警的审讯,徐某悔不当初称由于自己听信他人无稽之谈,一气之下实施了冲动的举动,造成了严重的后果。目前,犯罪嫌疑人徐某已被当地公安机关依法刑事拘留,目前案件还在进一步审理当中。记者 陈志伟 通讯员 滕国政)

(责任编辑:袁沛民)

搜狐青岛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