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社区广告
> 新闻 > 青岛要闻

买房送奔驰低首付大折扣 青岛楼市优惠接近极限

2014年04月15日08:00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半岛都市报4月14日讯(记者 王爱科) 进入第二季度,受高高在上的存量影响,岛城楼市价格战逐渐升温。买房送奔驰、低首付、低折扣、返租等营销手段不断升级。业内人士分析,存量房源偏高的区域,房价有进一步松动的可能性。

  14日,位于黄岛区的一个楼盘项目推出了“买别墅送奔驰”的优惠活动。“这个活动针对前20位购房者,目前已经有不少客户交纳了购房意向金。”项目的销售人员说。记者注意到,这个项目要到4月底才开盘,而最低首付款为35万元,但购房者如想得到赠送的奔驰车,需要在两个月之内凑齐相应的首付款。据悉 ,所送车型目前的价格在二三十万元。

  “从价位上来看,总价300万元左右的购房款,在市南区或崂山区也就买个130平方米左右的新房。”在该项目的售楼处,刚看完样板间的杨婷婷说,“买房送奔驰车”的活动对她和家人有很大的诱惑力。

  “去年李沧区和市北区的不少新盘推出了‘买房送厨房‘的活动,折合到总房款里也就是七八万元钱。”杨婷婷说,相比之下,现在开发商的优惠力度增大了不少。

  而为了抢夺市场购房需求,开发商营销策略的不断升级,也从侧面印证了房子难卖。“所有的营销策略,都是为了引来购房者,现在开发商都有独立的营销团队 ,专门做活动这一块儿。”市北区一家新盘项目的营销总监李先生说,但也有不少活动根本引不来成交,白忙活一场。

  在楼市“95折优惠”满天飞的行情下,位于崂山区的一处公寓推出了低至74折的优惠力度,一时吸引了不少购房者的注意力。记者了解到,目前该项目的销售均价在16000元/平方米左右,但其中部分房源74折后单价为11604元。“但购房者要想享受74折的优惠,房子必须由开发商以酒店式公寓的形式运营三年,购房者自己不能使用。”该项目的销售人员说,购房者以74折的优惠价格买到房子的同时,要与开发商签订一个“3年返租26%”的由开发商代为经营管理的协议。

  “从3月底开始,部分二三线城市楼盘的‘价格战’呈升温态势,多有项目用送豪车、送金条等手段吸引购房者。”楼市分析人士张百忍说,由于对楼市预期不乐观,开发商纷纷加大促销力度,以求尽快回笼资金。

  而在采访中,多位业内人士提到,在黄岛、城阳、李沧、崂山等存量房源较高的区域,“以价换量”的范围或许会继续扩大。也有不少项目的销售负责人称,他们项目目前的销售价格已经贴近成本价了。

(责任编辑:李毅)

搜狐青岛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