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社区广告
> 新闻 > 青岛爆料

丽海花园东亿物业报复业主 物业经理殴打老人

2014年04月13日23:27
来源:搜狐青岛

  搜狐青岛论坛网友爆料:东亿物业副经理报复怒打维权业主,法理难容!

  物业公司是受雇为业主服务挣钱的企业,物业公司负责人打业主,社会罕见。一个壮年物业副经理大汉,打一个如他父亲一般年龄的接近70岁的老弱业主,闻所未闻。打人者是当着两个警察的面行凶的,更是让人难以想象。这一幕就真实地发生在崂山区中韩街道丽海花园东亿物业副经理的办公室。

  事情发生的原因和经过是这样的:

  东亿物业公司是没有经过和广大业主签署服务合同的非法经营企业,且长期违法侵占广大业主的公共资产,业委会号召以停交物业费、车位费反制其侵权。因两费和电费捆绑收缴,物业不单独收电费,所以业主交不上电费。

  2014年3月25日,后来被打业主发现贴到门上初次催缴电水费的通知,3月27日下午业主家人去交费,物业坚持一并收取电费滞纳金,业主家人拒交滞纳金,交费未成。3月28日第二次通知明确提出要交电费及滞纳金,并再次声明若不交要停止供电。3月31上午第一次拉下电闸,下午第二次拉闸,4月1日上午物业电工将入户电表线撤下。依法征收电费滞纳金和停止供电是供电部门的职责,东亿物业肆意胡为是严重的违法破坏行为。

  4月1日下午,遭到非法停电和破坏线路的业主在另一业主陪同下,去到物业办公室找副经理迟某不在。遇上经理张某与其论理,随后多名物业公司人员到场起哄,业主气愤之下将一个文具盒和一个文件夹摔到地下。物业人员报警,两名民警到场了解完情况和业主刚离开办公室,副经理迟某回来了,业主与两名民警随即跟着迟某返回了办公室。业主与迟某争辩了没有几句,迟某突然向业主脸上打了实实在在一耳光,业主被打蒙了,等反应过来,迟某人已转身走出办公室。被打业主欲出去追赶,被物业的多人用力拦住摆脱不了,迟某人大摇大摆一走了之。上述全过程,两民警一直在现场,也承认看到了迟某打人,但没有做笔录和采取措施。

  物业公司停业主的电,副经理打业主,绝不是单纯为欠交电费,欠交的很多,唯独向该业主开刀,原因是该业主积极支持业委会为广大业主维权,揭发物业公司违法侵权的事实,触到其痛处击中其要害,而怀恨在心,借题泄忿报复打击。物业公司知道众怒难犯不敢对所有欠费的业主动手,通过重点打击,以达到威慑压制广大业主维权正义行动的目的。

  东亿物业公司进驻丽海花园十几年以来,仰仗区政府办企业的特殊地位和强大靠山,视广大业主为可以任意宰割的愚民,将业主的公共资产及收益全部攫为己有,业主们敢怒而不敢言。本届业委会成立之后,依法秉公履职,坚持收回业主公共资产权益。业主们对业委会的支持,也就是对业主公共维权的支持,是自己分内的事,是法律赋予的权力。

  物业公司制造事端,寻衅报复打击维权业主,肆意破坏(4天内4次拉闸1次撤线断电)供电、侵犯人身权力是对法律的进一步践踏。倚强凌弱、以壮欺老是悖逆天理人性。东亿物业的所作所为是典型的强盗恶霸、流氓无赖的行为,法律必究、天理难容!

  丽海花园丽海馨苑业主维权联谊会 2014年4月7日

>>>本文内容抓取自搜狐青岛论坛网友所发帖文,此系为网友提供曝料、维权等信息发布服务的平台,该文章不代表本站观点,内容真实性及版权等解释权均归发帖网友,如存在相关问题请及时联系本站工作人员协助处理。如有爆料请点击:即刻爆料 (查看全部)

(责任编辑:姜丰华)

搜狐青岛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