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社区广告
> 新闻 > 青岛爆料

青岛白血病女孩赵元群母亲是不是装穷诈捐?

2014年04月13日17:44
来源:搜狐青岛
 

 


  搜狐青岛论坛网友爆料: “我拿多少药费你也得拿多少药费”“你妈不是开着两家婚庆吗?”

  哥我这次明白了,原来无语之人之所以躲起来是因为这个啊——你有钱,开着两家婚庆,所以你得和我拿一样的钱!

  闹了半天,是因为这个导致的矛盾啊!那么哥我得好好说道一下了啊。

  哥我很喜欢一个电视剧,那就是《大染坊》,很喜欢剧中的人物——小六子,这个小六子是淄博周村人,而哥我和小六子的东家是老乡——淄博张店人。小六子开始的时候吆三喝四的很是威风啊,但是他再威风也是一个掌柜的身份,东家是人家那个小伙子家的。所谓的掌柜的就是现在的CEO吧,而东家就是现在的董事长了啊。

  那么白血病女孩的母亲就是一个掌柜的身份啊!

  当年在白血病女孩母亲人生低谷的时候,哥我和好友因为欣赏她的才华,所以共同投资了这个婚庆公司,而白血病女孩赵元群的母亲也不负众望,励精图治,于是就有现在的发展了。

  但是无论怎样发展,无论法人代表写的是谁,都改变不了一个事实,那就是她始终是掌柜的身份,而我和好友始终是她的东家!

  她可以向别的任何人说“我有多少店”的话,但是她绝不会向哥我和哥我好友这样说的!很简单,你说这个公司是你的,先问问哥我答应吗?哥我答应了,哥我老婆答应吗?哥我老婆答应了,哥我儿子答应吗?哥我全家都答应了,哥我好友答应吗?哥我好友答应了,哥我好友老婆答应吗?哥我好友老婆答应了,哥我还有儿子答应吗?即使哥我和好友以及两位男孩都答应了,而两位虎视眈眈的母亲能答应吗?

  哥我说,不知者不为怪,哥我认为你是误会了,所以才做出这样的事情。但是如果你执迷不悟的话,那么我们也没有办法了,这个是真是假是可以查证的!

  哥我反复劝说相关人等,不要走什么法律途径,因为这个女孩事情是讲人情的,不能讲法律的,如果打官司的话,那么是没有赢家的,因为赢家也会输掉道义的!而这个婚庆是谁的问题,却是可以打官司的,公安、法院、检察院都可以进入调查,我们三方都可以拿出2009年的字据来给你看的——不是假冒的,可以通过高科技什么碳元素手段检测纸张是不是2009年的、墨迹是不是2009年的!

  在救助这个孩子问题上,哥我爱人及孩子知道之后,直接提出了赶快救助一万元的意见,因为毕竟人家给我们干活,现在遇到困难了,怎么能不管呢?而且公司的鲜花业务也都给她了,也算是一个支援吧。

  还有,一个两个婚庆的老板竟然混得在公司打地铺,有这样的老板吗?

  哥我说,在这个关键时候,赶快给孩子治病吧!不想掏钱了,那么你现身给孩子精神的帮助,给孩子送饭、陪床、洗澡等好吗?因为您是女孩的——!

>>>本文内容抓取自搜狐青岛论坛网友所发帖文,此系为网友提供曝料、维权等信息发布服务的平台,该文章不代表本站观点,内容真实性及版权等解释权均归发帖网友,如存在相关问题请及时联系本站工作人员协助处理。如有爆料请点击:即刻爆料 (查看全部)

(责任编辑:姜丰华)

搜狐青岛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