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社区广告
> 新闻 > 山东新闻

济南大都市夜总会涉黄被查 提供裸陪及淫秽表演

2014年04月10日11:15
来源:大众网 作者:刘明明

  大众网-齐鲁民声网讯

  (记者 刘明明)近日,有网友在大众网齐鲁民声投诉济南大都市夜总会存在色情活动。对此,山东省公安厅部署济南市公安机关进行核查,发现该场所确实存在裸体陪侍、淫秽表演等涉黄问题。4月1日,山东省公安厅做出回复:已对涉黄人员进行了查处,责令该场所停业整顿,并罚款2万元。

  3月14日,网友“tycom”在大众网齐鲁民声投诉,称“举报山大南路微山湖大酒店附近的大都市夜总会,最近刚开门,存在色情活动。”

  接到投诉后,山东省公安厅立即督导济南市公安局对网友反映的问题进行核查。经查,“大都会”会所于2014年1月营业,2月12日,在济南市开展整治娱乐服务场所黄赌毒专项行动中,发现该场所无《消防许可证》、《营业执照》经营,被责令停业。停业期间,该场所为逃避打击,采取假装关门,不接待生客,由熟客联系订房的方式隐蔽经营,存在裸体陪侍、淫秽表演等涉黄问题。被网友举报后,公安机关迅速组织突击行动,对现场人员进行尿检,发现2名人员呈阳性(已排除吸毒嫌疑);同时,经网上核查,还抓获一名上网逃犯刘某某。目前,济南市公安机关已对涉黄人员进行了查处,并责令该场所停业整顿、罚款2万元。

  根据突击行动发现的问题,济南市公安局在全市娱乐场所开展打击黄赌毒“回头看、查盲区、找漏洞”活动,希望广大网友提供更多线索,共同打击涉黄涉赌丑恶现象,创造良好的社会环境。

(责任编辑:姜丰华)

搜狐青岛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