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社区广告
> 体育 > 赛事

杜兰特打破飞人乔丹纪录 连续41场得分达到25分

2014年04月08日10:26
来源:中国新闻网

  据新华社华盛顿4月6日电 杜兰特终于超越了“篮球之神”迈尔尔·乔丹连续40场得分达到25分的纪录,可惜他所在的俄克拉何马雷霆队却在6日的NBA常规赛中以115∶122客场负于菲尼克斯太阳队。

  这是杜兰特连续41场得分达到25分。但没能在破纪录的同时获胜,这让杜兰特有些不爽,本场砍下38分的他赛后失望地表示:“我一点都不在乎纪录。”输掉这场比赛,雷霆队西部第二的位置已变得岌岌可危,目前他们仅领先身后的洛杉矶快船队1个胜场,后者当天以120∶97轻取洛杉矶湖人队。威斯布鲁克是除杜兰特外唯一发挥正常的雷霆队球员,贡献了33分和8个助攻,伊巴卡和雷·杰克逊各得11分。太阳队全场比赛命中率达到赛季最高的58.4%,第三节曾领先雷霆队14分,不过主队在杜兰特的带领下在末节成功反超比分。但太阳队在比赛尾声多点开花连得10分,最终依靠稳健的罚球取胜。德拉季奇得到了太阳全队最高的26分,替补杰拉德·格林拿下24分。这场胜利确保太阳队超越孟菲斯灰熊队,以1个胜场的优势位居西部第八。

  休斯敦火箭队6日晚主场遭遇丹佛掘金队的顽强抵抗,经过一个加时赛后以130∶125险胜。哈登又一次拯救了火箭队,他不仅得到32分,还在常规时间最后时刻投进扳平比分的三分球,火箭队这才有了在加时赛决胜的机会。而加时赛中帕森斯成了主角,他连续命中两记关键三分球助火箭队拉开了分差。火箭队在本场第二节狂轰47分创队史纪录,一度领先掘金队多达17分,但中场休息过后火箭队在防守端出了问题被对方在第三节比赛后抹平了分差,酿成了后面的苦战。林书豪在比赛中攻下19分,中锋阿西克拼得18分和23个篮板。

  在当日其他比赛中,迈阿密热火队主场以102∶91击败纽约尼克斯队,达拉斯小牛队客场以93∶91险胜萨克拉门托国王队,印第安纳步行者队主场以88∶107惨败于亚特兰大老鹰队,圣安东尼奥马刺队主场以112∶92轻取孟菲斯灰熊队,金州勇士队主场以130∶102大胜犹他爵士队,波特兰开拓者队主场以100∶94击败新奥尔良鹈鹕队。

(责任编辑:李毅)

搜狐青岛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